給我你的愛

我的父母總是很偏心 聽了就很難過

我的父母總是對我弟弟特別好~對我總是很偏心~我弟要換一台8000多元的主機 他們總是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而我呢 只是想換一台智慧型手機 就說要等大學才可以拿那為甚麼弟弟不能等大學再換一台主機呢每次都和我說 你的學費4萬多元都不知從哪裡來 還換什麼智慧型手機我聽起來都覺得很難過 很像我不是它們生的 就像是外面撿回來的或是領養的難道就真的重男輕女 對女生就比較不好嗎?對男生都比較好嗎?每次都亂花錢然後在然和我說沒錢繳學費 那為什麼還有錢出國玩呢?我真的很難過 沒想到我的父母竟然是這樣~讀私立學校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這不一定是性別的偏心也許你的父母認為這對你來說是一種良好的教育他們用不一樣的方式愛你也許你覺得很有壓力但是你的父母可能不知道我建議你先跟他們溝通看看表達你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其實 重男輕女 這個觀念也不是完全在這種狀況不能換智慧手機 也許是因為目前的手機還沒壞 還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也一直更新 出更好的 何必這麼急呢?8000多元的主機 其實智慧手機是比他貴的如果物品價值差不多 說不定可以試試現在智慧手機都 10000上下亂花錢 也許是常常跟父母要錢買東西其實 應該是公平的如果你的衣服 或者是其他物品 或是學費 比你弟弟多或者 花費上 比你弟弟高換8000多元主機 應該也是扯平學費..私立的真的貴沒錯本人也私立的別想太多 希望有幫助

父母反對,父母吵架,父母宮,父母偏心,父母離婚,見對方父母,父母在不遠遊,父母唯其疾之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直升機父母父母,智慧型手機,我真的很難過,二話不說,重男輕女,亂花錢,偏心,弟弟,大學,主機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20081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