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該不該繼續相信男友

我和男友交往快一年了中間分手一次因為我懷疑他有小三是有一個我們的共同朋友跟我說看到我男友搭著一個女生的肩但他一直堅持沒有我一氣之下提分手 一開始他也答應了但過了一個禮拜他又傳簡訊說很想我問我能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原本我心想..他既然求我給他機會 應該就不會有小三吧..於是就跟他和好了...一直到最近發生一件事我朋友(小咪)被一個有夫之婦搞懷孕了一開始小咪不知道他已經結婚

男的26歲 小咪19小咪以為他們兩情相悅 不久發生關係幾次就有了有夫之婦覺得很愧疚但是不能對小咪負責小咪原本灰心 決定斷絕聯絡有婦之夫只一直說很愛小咪 說叫他把孩子生下 他會養他小咪不敢讓家人知道 離家出走 卻也不能跟有夫之婦住就暫住我家從此有婦之夫對小咪越來越冷淡..說錯一點話就要挑語病 動不動就生氣一直到懷孕四個月..有婦之夫再也不接小咪的電話才去把孩子打掉...我對那位有婦之夫感到非常憤怒所以跟我男友抱怨我男友卻說小咪自己笨 後來明知道男的有老婆 還跟他繼續我聽了有點生氣說可是他一開始不知情 放了感情才知道啊 而且男的也一直刻意想隱瞞男友說他們發生關係是兩情相悅 男的又沒逼著他做 女的自己笨我說可是男的不戴XXX啊男友說女的也沒反對啊我說小咪是情有可原 男的婚外情欸 為什麼你一直替壞人開脫男友說男方只是想玩玩吧 那是女生糟蹋自己 而且都流掉了 死無對證 還能怎樣我就沒回答了想要從他口中問出一句劈腿的男人很壞看是難了覺得他是不是因為自己做過才這麼理直氣壯男生玩女生感情是應該的?男生想要爽就可以背叛自己老婆?男生玩過頭也不用負責?難道感情的問題一定是小三的錯嗎...我因此有種想法是不是男友對劈腿這種事的看法是男生都會所以不覺得哪裡錯了那我男友自己呢?我覺得自己很難再信任他...以後也會變得神經質吧..甚至有種不想再付出的心情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一般男生都是這樣想的嗎??...是我想太多還是真的有問題...
針對你朋友(小咪事件)

我也覺得是你朋友自己笨

一段感情裡

沒有誰對誰錯

也或許大家都有錯(在這就不細談)先讓你知道當女人在陳述一件事情給男人時

男人都是怎麼想?男人的大腦只是意會到

因為你告訴我這件事

所以我必須要去解決可是女人在陳述一件事情時

他要的只是那份感覺

什麼感覺?站在女人他這邊、跟他一起有相同的感受也就是說

當你男友聽你在說這件事情時

他只是就事論事

以客觀、一般大眾的角度去看然而你畢竟是小咪的朋友

理所當然的就會比較偏袒你朋友這邊

這行為也是人之常情所以你說什麼【想要從他口中問出一句劈腿的男人很壞看是難了

覺得他是不是因為自己做過才這麼理直氣壯

男生玩女生感情是應該的?

男生想要爽就可以背叛自己老婆?

男生玩過頭也不用負責?

難道感情的問題一定是小三的錯嗎...】這句話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不能單單只靠這件事情就去判斷回歸到你前面敘述你男友的問題當你們的共同朋友看到你男友勾搭女生的肩這件事

你知道這件事情後

你有開始去從中觀察你男友的行為舉止嗎?如果都沒有

那麼就不該百分百相信你那朋友所說的話

因為兩人的感情畢竟還是不要有外人來插手(親朋好友也一樣)

且眼見不一定為憑如果你男友做出這件事後

你往後沒去求證

只是一昧的相信你朋友的話

加上你後面告訴你男友小咪事件之看法

只能說

你真的朋友看得比情人還重要我認為當有類似情況發生

透過外人告知我們自己的情人可能有劈腿的徵兆時

建議都先開始慢慢從中觀察

找到確切證據後

再去做後續的判斷與處理免得就像你這段感情

一氣之下就分手

然後又復合

感情本來就不是兒戲

怎能說分就分、說合就合

男生真的很討厭女生這樣
人最重視信任信任才能夠有安全感溝通才能夠擁有未來聯絡才能夠保持關心外遇一直是話題問問自己囉是否還要繼續下去也可以靜觀其變妳好好珍惜和小咪的情誼愛情是偶然友情是長遠互相關心加油愛情就先擱置吧加油幸福是給準備好的情侶最佳禮物時間是上蒼賦予的最佳觀察條件
以男生的角度來說.妳男友說的並沒有錯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女生確實受很大的傷害.委屈.吃很大的虧.所以.女人要保護自己.要更愛自己.不要愛對方勝過自己.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一定的公式或道理.要如何駕馭對方.就要看自己是否有讓對方心生愛護.依賴.仰慕.之處.只有不斷增加自己附加價值.才有讓對方愛不釋手的致命吸引力.否則再美的女人.男人看久了都會膩.所以.千萬不要讓男人失去新鮮感.祝你幸福喔!
用成熟的角度來看事情~兩情相悅往往還沒看清楚就忘記要保護自己男主角不能置身事外 自己已婚就該知道後果 更不該走上這一步女主角不論怎麼愛...為何沒有堅持自己的底線..男方不戴就不要做難道女生不怕這男生有沒有不該有的病~ 社會不能說是病了..因為這是個掩飾過錯的藉口....不管現在的男人在想什麼~重點是女生自己要怎麼想~為自己做什麼
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是!不管怎樣~吃虧的都是自己~第一句 妳說 一開始小咪不知道他已經結婚

男的26歲小咪19 小咪以為他們兩情相悅 不久發生關係幾次就有了小咪為什麼 知道對方有家庭 還是跟他有了呢!?不是真的很傻嗎?所以真的是兩情相悅的~~一開始不能怪二十六歲的人!!!但是二十六歲的人把她肚子搞大就不對了~偷吃也不用這樣弄大肚子~要是小咪生下來~這問題 其實很簡單的 婚姻先跟戀愛撇開說吧!!如果小咪跟他繼續下去~有可能會害一個家庭破碎!!甚至還會被告妨礙家庭的可能~所以答案是 兩個都有錯! 他有一個好好家庭~正牌妻子~當然不願負責阿~~~故意斷聯的好嗎!!一看就知道是臭男人的手法~但是戀愛不一樣~沒有小孩沒有婚姻~要走要離開隨時都可以!!所以這不能跟你男友的事扯一起說唷!!!你可以教小咪阿~~騙他說~~他把小孩生下來了~~嚇死他!!
簡單來說

男人分為兩種的吧理智的

會使用一些手段:讓女人

覺得

他很浪漫無知的

會使用一些階段:讓女人

覺得

他在發浪{純屬比方}我老二很大

之類的都是這種

害我們被冠上:下半身思考動物
關於妳和男友之間的事

我覺得他不值得妳繼續下去。

因為曾經有人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調情

如果那朋友跟妳沒仇不會亂講

事情不會空穴來風~再者

一般男生要是真的很愛女友

被誤會的話

一定會盡他最大的努力去照顧妳的每一分感受

如果沒有

不管他有沒有背叛妳

這男的都不夠好。

而且

妳曾跟他分手

他還那麼爽快答應

過了一個禮拜那麼久

自己難耐寂寞才又找妳。

也許他的曖昧對象根本不理他

他才又找妳的。

置於妳朋友懷孕的事

說真的

女生確實要多保護自己、精明一點

但很多女生都會犯這種「一直幫男人找藉口」的錯

她也滿可憐的。

妳男友夠上道的話

是不應該毫無同情心的把話講得那麼直白。

聰明的女生是不會跟男人爭辯的

很多事情

自己睜大眼睛觀察

相信自己的直覺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