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我和女友的感情越來越奇怪

我巨蟹男AB 22 她魔羯女B 16這位女朋友是我的第三任我也是她的第三任有聽過她以前的感情事

知道他很專情會說他專情是因為有她朋友的保證(紅粉知己)給我的感覺一開始有可是後面......好吧

慢慢看下面說的:)我這可愛女朋友讀護專

我們遠距離我看著她畢業

所以交往前就認識了剛交往的時候幾乎每天講亞太講到自動掛掉(一小時三十分)他讀護專

所以回到家鄉的時候

她都會先來我家休息個4或5個小時左右我在載她回家(隔壁縣市)我都是下班之後載她回去的

有時候我都沒休息一直陪著她最重要直到安心把她載回家整個縣市來回都是快要一個小時不止

我都騎機車載她回去就是了= =每個禮拜五都這樣~出門吃東西都是我出錢

我知道他學生所以...你們懂得:(幾乎疼她到疼到骨子裡....他上課時也偷偷打給我

下課也打給我

回到宿舍也打給我然後到她睡著我也幾乎一直陪著他當然我在上班時會跟她說我在忙

他也是會一直傳簡訊給我我只有看看簡訊趁休息時間打給她幾乎每天都很恩愛

可是某一天我失業了 在失業這段期間

我幾乎每天都有空

陪他的時間也多了漸漸的三個月過去了

她越來越少和我通電話

我打給她 她也會變得越來愈不太煩有時候被她兇 QQ 她說她要忙、又或者是她忘記沒有打以前固定的恩愛時間變得不固定了

比如下課的時候她以前一定打給我現在幾乎沒有

我問他說怎沒打給我

我在等你欸QQ她會說忘記了 、嗯‧‧‧‧喔唷~~~、對不起~~~、想睡覺我被她這樣盧我就心軟了

想說好吧 ~((老實說我很在意這種小變化

畢竟我很怕

因為上一個的關係我很怕...有時候快要一天沒打電話給我

我打給他也不會接或者簡訊也不會回變成就是說

她回宿舍之後洗澡完準備要睡覺打給我

結果聊不到十分鐘他就睡著了我很受傷我很在意但是我會想說她在學校應該很忙或者在看書

所以我就等她

只是這樣的表現很多次了我都盡量洗腦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她太誇張的時候

我會不理她或者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話....她會說妳在生氣? 我有時候沒生氣

...我在想要怎麼做對她比較好有時候她真的不知道她這樣做我很受傷嗎?變得不是很在乎我.....我知道她很不會說話

很不會找話題

所以我會一直找話題跟他聊我很不喜歡

問她問題 她都說不知道在感情變得很奇怪這段時間

我問了5句

他都回不知道我整個人很悶

也變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日子這樣下來

我越來越無言有一次她說她要去幫他朋友領錢

我說妳幹嘛幫他領錢? 她說不知道我說誰啊? 妳幹嘛人這麼好她說 她爸媽匯錢到我郵局

我幫他領啊我說 男的女的? 她說 男的 我頓時間心情很悶她可以去辦郵局的啊

妳怎麼沒跟她說叫她去辦? 她說

我哪知道他 就幫他領啊 不行喔我其實很生氣我說 所以妳都會到男生宿舍拿錢給他? 她說 嗯~~我說 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 現在才說 ~要等到我問男的女的才讓我知道?她說 這不重要啦 問一些有得沒的

很煩欸我整個人很火...可是我沒表現在電話上整個人悶在心裡還有最近她的娃娃也是一個男生買給她

我問他是誰 她說宿舍的男生我說這麼好? 買給你 我認識嗎?她說 這不重要啦 我要給她錢 他就不要啊 有時候我跟他講電話

她會一直跟我說這娃娃的事情我會一直想到這是那個男生買給他的

他這麼珍惜....我想問他一些她生活上的事情

他也說問這幹嘛 ? 又不重要 !相反的我如果去哪裡

他就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去哪裡~~跟誰~~男的女的~~一些很老梗的問題就是我們是遠距離能見面的時間不多我想要的就是能接近我女朋友生活的小事情多多少少跟我說

讓我知道也沒關係可是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我真的很不安聊天就是什麼都聊不是嗎? 讓你知道我最近幹嘛

不是很好?讓我知道妳最近做什麼好笑的、傷心的、很誇張的事情

不是很好嗎? 我們很低調

也是她想要這樣的

有時候她不想讓別人知道有我這男朋友我搞不懂這是為什麼

我不敢罵他

不敢把我心裡的感受跟他講

怕她受傷我真的很愛她
你好看的出來你很愛你女友可是女生表面喜歡溫柔體貼的男生內心卻喜歡壞壞的男生而且疼惜時間久了很容易就變得習慣變得不是以感激的心情面對你所以依照你的敘述你女友變心的機率滿高的因為身邊也有朋友跟你發生滿類似的情況....(因為男友沒工作就劈腿的女友事件)我只能勸你找時間跟他溝通清楚然後聖誕節快到了

可以送給他一個讓他驚喜的禮物以及行程在氣氛很好的時候跟他讓他對你的愛情再加溫一次希望有幫助到你也祝你們依舊順遂
我不敢罵他

不敢把我心裡的感受跟他講

怕她受傷我真的很愛她喔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