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矛盾的處女女

想請問大家如果O型處女女直接了當的告訴我說我喜歡你 在意你 但因為距離的關係不敢放手去愛(本人在國外留學)又說如果我們是同一世界的人我一定會深深愛上你的 諸如此類的話(但都是用寫的

用說的就裝傻)並且會在我的面前表現出柔弱的一面 會哭 會生氣 會撈叨我 會說想聽我的聲音但.......有時候又好像可有可無這樣 卻又常常要我別對他太好 怕愛我愛的不可自拔這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ㄊ對我的感覺有多深刻呢?謝謝啦
哈我本生就O型處女女我覺得她是真的喜歡你只是處女座女生很含蓄在文字上或許我們才有辦法把這種感情是講出來當真正碰到面時卻說不出口因為害怕你給的是我們不想要的答案要你別對她太好是因為她真的很怕很怕當她失去你的時候她該怎麼辦她不喜歡一頭栽進愛情的自己卻也無能為力阻止這樣的自己她覺得一頭栽進去太不合乎她的理性她害怕她會失態好好愛她好嗎?其實她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卻也因為這樣很容易受傷她肯在你面前展現出她脆弱的一面代表她是真的愛你因為處女座不希望在別人面前有任何失常的一面會叮嚀你是因為她希望你的生活依切平安依切都順利她希望她愛的人過得好好的 這樣她才能放心如果你對她沒感覺那就跟她說清楚吧否則她只是更痛苦而已因為她不知道她該繼續愛你還是放棄你到最後如果她受了傷選擇放棄了她會快刀斬亂麻一切清楚不拖泥帶水或許她會躲你好一陣子但那只是她在整理她自己的思緒等她整理好了自然就會再出來面對你加油 =D
那你就不要愛她阿

這麼簡單
感覺他好像有在釣魚.建議你用平常心.當他是朋友那你會比較好過^^

處女,我喜歡你,直接了當,矛盾,諸如此類,處女座,一頭栽進,她說清楚,快刀斬亂麻,O型

生日|心動|真愛|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0054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