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我該繼續愛嗎?

我射手男 女友雙魚女愛情不知道怎嚜說 誰願意幫我解決問題的 即時一下 :(( 很困擾
囉哈!!你好喔~ 我本身是雙魚女男友是射手的本身對星座小有研究 看電視網路文章等...何況是另一伴呢 當然會特別更研究拉 哈~看完了我覺得 她跟她前男友這樣感覺要分不分 分了卻又還有交集不然就是像你所說和好!!依我是覺得 她們交往多久?其實雙魚女還蠻念舊又心軟也又不想傷害誰 要是她沒辦法狠心放下也許會一直這樣下去 跟他前男友這樣 又對你那樣或許她真的喜歡你 但 人總會比較 一定有一個喜歡比較多一點另一個人說實在也許它也不想放你 但也可能捨不得放下前男友回到現實層面 終究還是要選擇一個 不然對不起自己也傷害別人 是吧!!說真的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在身邊身邊突然出現一個有好感不錯對像 俗話說日久生情 哀~ 我說話會比較直一些 可以參考看看(不像雙魚的雙魚 哈)依這樣那個女的跟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清 分不斷理還亂 藕斷絲連而且在重要節日竟然 跟前男友一起過!!!!要是我的另一半這樣子哪受的了 何況你是射手男(據我了解 外表雖感覺沒什麼 其實內心很受傷!!!)像我跨年可是趕在十二點前想說給我男友驚喜 去工作地方找他(服飾業)結果人到了 看下手機簡訊他提早收攤 但之後還是騎去他家 哈哈哈 = =雙魚女愛上一個人 會無怨無悔付出奉獻改變而且臉書還用關係 這不就是在跟大家講他們的關係了嗎!!那你是什麼?(說一句很明又傷的話)她朋友會怎麼想 你應該知道臉書關係證明一切啊 = =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 逼她選一個 或著 給他幾天叫他好好想 雙魚女有時就是要給她逼一下 她才會講真正實話!!!而且你說你黏 拜託 雙魚女愛上一個人才黏 (可能你沒遇到不過基本上女生喜歡黏)據我了解射手男也不會太愛黏 也受不了另一半太黏 最好是那種要黏不黏 哈我大概講到這 有問題在提出來吧希望我講的能幫助到你喔 ^ ^
會累讓你覺得不值得的話就不要愛了
如果累了~可以先休息一下讓自己有喘息的機會如果你們吵架的話就得先互相讓對方有冷靜思考的空間如果你覺得你愛不起你可以選擇放棄或是換個方式去愛愛情有很多種你在講哪種方面的勒????
有什麼好怕的~~越在意~失去越快~~
在『 知識 』裡 還 找 不 到 你 要 的 答 案 嗎 ?給 你 一 個 好 網 站『 點圖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檢視圖片那 裡 絕 對 可 以 找 到 你 想 要 的 ~ 加油 ~ 為感情努力!


你真的太沒自信了吧不過你沒說明 你們再一起了嗎?
我是建議放棄

已經這麼明顯:)然後又和你否認. 所以呢?就是放棄最快這樣真的對自己比較好^^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無論年紀大小

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

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研究 看電視,男友,解決問題,雙魚女,射手,想 你應該知道,家 哈哈哈,亂 藕斷絲連,我的另一半,糾纏不清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3100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