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AB型巨蟹男會回心轉意嗎

我和巨蟹座男生在一起

我和他的感情好到令人羨慕每個人都以為我跟他會在一起到很久但是

因為個性上的差距

我和他的思想漸漸分離有時我覺得是西

他卻覺得是東我們開始吵架

他吵到想分手

本來說好當朋友

但是我很愛他所以我一直纏他纏到他覺得很煩

現在都不理我。

他還對我說他有新的喜歡的人

我想挽回他

我想盡了各種方法

某天

我開始寫起來我第一次遇見他的情況與當時的想法寫喜歡他的心情暗戀他的感覺到在一起的時候還有分手到現在我寫出了我所有的想法與感情

後面我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我表達了我想挽回他的決心

請問他會回心轉意嗎?
當你挽回的模式已經造成他的逃避甚至厭煩的時候

就該換個方式愛情不是付出都一定有回收兩個人再一起不適單單只有愛這麼簡單俗話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