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給,信哥的愛,.請你跟奇摩提出申請,請他們判決誰對誰錯。

我在你的最佳解答題裡

不停的看到

有好幾位知識水準很高的網友

給你不停的攻擊跟羞辱。

我很佩服你的冷靜

耐心

跟毅力不搖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不知

你們的恩怨是如何造成的

身為同是一團的團員

我偷偷幫您詢問奇摩客服人員

請求他們幫你化解恩怨。

客服人員的回答是

我不是當事人

不能幫你提出請求

要你本人提出問題。

如果錯在對方

他們會約束對方的動作

當然如果你有錯

也希望你能知錯就改。

我以為

除了我之外

應該不會有水準高的網友

在修理水準低的網友。

沒想到真是有緣

一團裡出現兩個

我們還真的是同病相憐。

請你跟奇摩提出申請

客服人員說

只要在你得到最佳解答題裡

題目旁邊暗下    檢舉   

然後寫明檢舉的原因 。

你就寫

一直有知識水準很高的網友

一直給你負評

請他們判決誰對誰錯。


大大... 那些高等級網友會給信哥的愛普通或負評 是因為信哥的愛沒有任何原因的先給人家普通或負評 雖然他們都有錯

但其實是信哥的愛先得罪人家

所以人家才對他不爽 不信的話

您可以用評價時間先後去判斷就知道是誰的問題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任盈盈 於 2010-01-04 18:44:16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謝謝您告訴我此事....我在文章中有寫.. 如果錯在對方

他們會約束對方的動作

當然如果你有錯

也希望你能知錯就改。

希望您能明白..我是想化解一些恩怨..我跟..信哥的愛.. 是同團團員..大家以和為貴..我也一直想要以和為貴. 今天我得罪的網友..又上我得到的最佳解題上.. 投下負評..還貼上..不負如來不負卿..來取笑我. 我承認我脾氣是不好..但我不會先得罪人的. 如果讓您有誤解..希望您見諒.. 我相信..信哥的愛..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您來告訴我此事.... 大家都是有緣才來此地結緣..希望..我們結的是善緣.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9602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