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你給我的傷害

文章自於:*******fay88/3753220並不是捨不得你離開

一點也不。

在一開始我就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

但我從沒想過你是以這種方式離開。

你要走

請便。

但你為了追求其他女孩

說你還是單身、說我個性脾氣不好

這種抹煞我的存在、污辱我的人格的謊言

我實在無法忍受。

知道我們交往的

那一個看不出來

我是怎麼對你的?你竟然還敢說我對你不好?ok!

你要說沒感覺。

那當我問你

你是不是不快樂?如果不快樂便分開時

你為何又不答應?你可以說你放不下。

但是你說完之後如何對我?你腳傷

我帶你去看醫生

你拔罐很痛便罵我、為你按摩便嫌我

要不是很愛你

我怎麼能夠忍受?然後

因為那女孩覺得委屈

你可以在我房門口對我破口大罵

指責我沒做過的事。

明明就不是我去煽動讀者到那女孩的部落格留言

你為何偏罵我?如果我真的要公開

會只有一個讀者跑去嗎?我並不想傷害那女孩

但你

一直一直在傷害我。

你從以前在學校便刻意不跟我牽手

卻在每次出遊時牽得緊緊的。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是想在學校製造你單身貴族的形象嗎?你知道我和朋友去看舞台劇

便傳簡訊說我分手後根本看不出難過

還能和男生快樂看戲。

你沒跟我去你知道我快樂嗎?分開後我躲在房裡一個多禮拜都不跟人說話吃飯

這樣的我快樂嗎?說要祝福我

卻諷刺我你「沒車沒錢、比不上他」

明明你也認識他的、明明你也知道我和他沒什麼

你就偏要這麼污衊我!

若是我拜金

怎麼可能和你在一起這麼久還對你這麼好

我哪次跟你拿錢雪拼?請你摸著良心說。

我好累

對於你無端的指控和嘲諷。

今天錯的是誰?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我「得不到就想毀掉你」。

我想你忘了

你在走之前

已經徹底毀掉我對愛情的信任和我的自尊。

你不明瞭

你以為的「分手」對我竟是「失戀」

我刻意不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竟被你曲解為「看不出來分手後有多痛苦嘛」這類嘲弄。

當你們開心擁抱牽手時

你不知道是在踏著我的血跳舞。

你憑什麼把快樂建立在我的骨骸上?我給的愛不是積木

可以高興就拿來玩耍解悶

不高興就推得一乾二淨

事不關己。

如果不是還愛你

我大可一笑置之。

或許

我愛的是謊言前的你。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56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