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與朋友聊到前任男朋友

上次跟某位女性朋友聊天提到他的前男友以下是聊天部分內容女性朋友:我很愛我的前男友我:為什麼你很愛你的前男友呢?是愛什麼嗎?面貌?還是他做什麼事情你很愛他?女性朋友:不是面貌也沒有做什麼事情

我無法告訴你具體我:我想知道為什麼女生可以那麼愛一個男生

他明明對你很不好ㄚ女性朋友: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愛

而且我不能告訴你

告訴你你等於去模仿別人而已

別的男生可以做的到

你也可以做的到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因為我錯過太多了..我始終無法把握住很多
我可以回答你 :)愛 虛幻的愛: 體貼 溫柔 關心 問候 愛 真實的愛: 擁抱 牽手 接吻 等等具體的愛就像

你們在一起久了

他幾點會打電話給你他在你不舒服的時候會買巧克力給你

你出門會不自覺的跟他報備每去出去會有他的接送

他會傳簡訊跟你噓寒問暖

天冷了多穿點有沒有吃飯了?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幾點鐘出來吃飯 等等愛就是生活

生活就會成為習慣

而你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這樣的事情有一天當你失去了 沒有了 少了

雖然你不是少一塊肉 雖然你沒有流血可是就像心被掏空那樣

你不知道明天 後天 沒有電話 沒有簡訊的生活沒有他。

你不會再有溫熱的巧克力

情人節 聖誕節不會再有人貼心陪你 載你很多習慣都是一點一滴兩個人累積的

這種兩個人的默契

是需要時間的可是分開總是就在那一剎那。

你不是沒愛過 你不是不愛他

因為你害怕失去一個人生活因為你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很難去接受身邊多一個人可是即使不能接受

你的心還是涼涼的

還是想要一個人陪你可以好好享受完一個人的生活後

再進入兩個人的世界這樣你也比較不會有遺憾

這樣你也比較不會去懷念以前有空間的時候因為你總是自己默默放開對方

雖然我不知道我講的對不對但我曾經也錯過很多

只因為我比較保守

我比較不喜歡很親密的感覺不習慣阿。

但是只要好好溝通

你是怕自己陷太多下去

最後無法自拔嗎?愛到一個程度

如果真的無法走下去

你其實會自己走出來:)不必擔心愛情

感情就是這樣呢!

誰都無法說哪時來

哪時走 只有你自己知道上天賦予我們靈魂

可是卻沒有教我們怎麼走

所以要好好做足心裡準備再去接受那一個:)(如果我有哪裡講不好

或者是有搞錯題目

麻煩妳再提醒我我會再回答!


我是男生~~我常問很愛我的女人到底愛上我哪一點..不是外型也不是做了些什麼感動的事..而是愛一個人的心..愛是一個很神奇的..是一種會讓人朝思暮想~是一種會讓人放棄一切~是一種會讓人分不清對錯是非的~一個女人回答不出愛我的原因~~而現在這個男人一樣說不出愛那女的原因~不是因為相貌~不是因為身材~脾氣也很糟~個性也很差~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瘋狂地愛上她~這種感覺要等妳真正遇到了等人家說妳傻了~妳就知道什麼是愛了
愛情沒有具體的說明所以自己需要的幸福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批評
很想飈髒話請自己套用

或省略...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