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十五點)找一首輕快的歌曲的歌詞 hey 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

上星期去吃subway的時候聽到的歌女生唱的 聲音甜甜的 歌曲很輕快 讓人很想談戀愛回家後原本想查 但是一直忘記 剛剛突然又想起那個旋律 .........大部分的歌詞我已經都忘記了只記得他有 hey (請/求求你/可不可以)給我愛你的機會~是哪一個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大概就這樣歌詞另外一部分的歌詞是 咻比嘟娃 咻比咻比嘟娃~ 咻比嘟挖 咻比咻比嘟娃之類的有人有聽過有人有映像或者知道嗎只要告訴我她是誰的 什麼歌就可以了~
照歌詞來找 應該是這首歌關詩敏的「快遞甜心」裡面有這句「咻比嘟娃」輕快也是女生唱的~所以應該沒錯囉~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google youtube

介紹輕快的歌曲,輕快的歌曲 中文,節奏輕快的歌曲,輕快的歌曲有哪些,輕快的歌曲 英文,台語輕快的歌曲,輕快的歌曲2010,好聽輕快的歌曲,推薦輕快的歌曲,國語輕快的歌曲輕快的歌曲,歌詞,很想談戀愛,甜甜的 歌曲,歌曲,就這樣歌詞,subway,快遞甜心,關詩敏,女生

畢業|樂團|副歌|MV|卡拉OK|悲傷|歌手|男女合唱|台語歌|音樂|小豬|男主角|大陸|歌名|樂譜|動態歌詞|專輯|五月天|語法|老歌|鋼琴譜|網址|蔡依林|新歌|歌詞|女主角|廣播|情歌|梁靜茹|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0702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