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請問歌詞達人或作曲達人給我幾首歌(一定送)

請問有哪首歌內容是在講『剛失戀的心情

但卻愛著對方

希望對方能來安慰自己

卻遲遲等不到

如果對方給一個回應

那我願意給他我的所有』那類的...大概像是:《我每天看的手機螢幕

就是等你的電話

但每次一都是失望》《只要你願意多分我一點你的溫柔》《我每天在期待的

只是要你一個擁抱》《如果你現在出現在我樓下

我願意愛你一輩子》《或許我是任性

但我只是想得到你多一點的關心跟注意》拜託各位嚕!謝謝!
我覺得有一首歌不錯-王傑等你開口把我留下來全都留給你 我只會帶走舊回憶明天的我應該往哪裡去我覺得無力 冷冷的天空飄起雨世界大的讓我憂鬱等你開口把我留下來愛你的心遲遲不肯走開我還沒準備 怎樣去面對一個人的孤單等你開口把我留下來留些時間給我一點溫暖想要說的話 好像永遠都說不完愛情最怕遺撼
依你所的感觸 我所想到的歌 1.楊韻禾--你不知道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有點甜 也有點遠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閉上眼 還看得見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閉上眼 等待永遠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2.謝霆鋒--只要為你活一天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 註定的是你 我輸得徹底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 早預言了分離 決定了悲劇上天給了我多少時間 全都給你 我忘了我自己趕在生命裡有限的時間裡 就讓這一刻停在這裡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我願意 不管明天就算有更壞的消息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我的心 我的心就會滿意3.我願意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大聲的告訴你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甚麼都願意 我甚麼都願意 為你
Baby對不起-李玟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因為我太在意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Baby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