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請幫找以下的歌詞((急))

不能說的秘密情書原諒我說好的幸福呢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差不多先生喬克叔叔魔術先生國竟之南無樂不做等其它好聽的歌詞(((諾不知誰唱的

請留言一下 謝謝)))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10648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0607667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演唱: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Repeat all once*魔術先生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編曲 : 鍾興民 監製 : 周杰倫 巨:ㄟ杰倫阿 你這音樂 讓我想要變魔術的感覺耶 喔 我剛好 學了一個超厲害的魔術 你要不要學學看? 倫:好阿 巨:真的喔? 嘖 有沒有在聽阿你 倫:有啦 然後呢 然後呢 巨:我跟你講 很簡單 倫:恩 巨:左手呢 輕輕的握住你的鼻子 倫:恩 然後呢 巨:然後右手 很簡單穿過你的左手 倫:恩 巨:那這個時候可能要音樂來會比較適合一點 倫:哦哦 恩 巨:ㄟ 慢一點 這時候找到一面鏡子 抬頭一看 你就變成一隻...大像...哈哈 你舉手 你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手上鎖 又掙脫 你仍一臉迷惑 吹個風 手一鬆 那硬幣 竟失蹤 一鞠躬 那掌聲 拍的兇 手交錯 輕輕碰 戒指換手移動 給觀眾 一個夢 訝異中有笑容 手穿海報卻不拿漢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遠都 猜不著 每當我在台上演出人體飄浮 你就在台下偷偷吃我的泡芙 等待白鴿飛出 再將愛說清楚 啊~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舉手 你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我將牌 換顏色 變出你的選擇 將自由 的女神 變不見 不稀奇 101 變不見 才驚喜 手攤開 帽子裡 總能空手出牌 不管切 多少牌 總能切得回來 手穿海報卻不拿漢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遠都 猜不著 不要問我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我變給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 因為無時無刻我只想你快樂 啊~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我可以給你[說好幸福呢]網站能嗎?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7a4852456n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