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天蠍座女生變心了

我跟她認識了一個月..我們是在某次的KTV聚會相遇..認識她我很開心!!所以我們就相約出來吃飯..結果都很順利..認識第三個禮拜我跟她告白了..她也答應了..交往這段日子..每天都相處的很好..因為工作的關西..只有五.六.日三天能跟她約會!!因為我在台中工作他在高雄唸書!(但是我們兩個都是台中人)這禮拜假日我們一如往常的跟之前一樣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相處都很融洽..結果他星期天回高雄了唸書!!星期一早上都我叫她起床上課!!上班下課她也都會傳簡訊給我..痛苦的來了..晚上她下班她沒傳簡訊給我了!!然後她在MSN傳訊息給我!!她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