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好聽的抒情歌

我想要要最近的好聽的抒情歌我要韓文的和中文的抒情歌我要最近的 不要老的2009~2011的歌 謝謝:)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A-Lin-寂寞不痛嚴爵-好的事情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林俊傑-背對背擁抱黃小琥-沒那麼簡單黃小琥-重來林凡-重傷梁文音-情人知己孫燕姿-遇見、當冬夜漸暖張惠妹-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掉了張惠妹-真實張惠妹-記得
抱歉 我不擅長聽抒情不過有點輕快帶點抒情可以拔 ?韓國的↓Beast-Back To YouBeast-FictionBeast-The FactBeast-Though I CallBeast-下著雨的那天FTIsland-Confession青山黛瑪-Oh Baby金鐘鉉-So GoodbyeMBLAQ-I Belong To You2PM-I Know4minute-Badly4minute-Do not pretend4minute-不行嗎After School-ShampooAfter School-因為你f(x)-SorryKara-不懂 不懂Navi-這是好事中文↓Super Junior M-命運線Super Junior M-幸福微甜王心凌-愛太空王心凌-下一頁的我謝和弦-於是長大了以後林宥嘉-想自由羅志祥-陪你到最後蕭閎仁-小小流浪狗陸瑤-路遙陳慧琳-微光陳思涵-雨不停陳坤-薔薇刑陳威全-再見

單身張靚穎-改變張惠妹-掉了張惠妹-都什麽時候了先降子
韓文:Beige-輸給月亮(推奴OST)Bobby Kim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