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情歌~要很好聽喔

我希望可以提供我西洋情歌或是國語也可要很好聽的喔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A-Lin-寂寞不痛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林俊傑-背對背擁抱黃小琥-沒那麼簡單黃小琥-重來林凡-重傷孫燕姿-遇見、當冬夜漸暖梁文音-情人知己
1. the day you went away2. 情歌沒有告訴你 梁靜茹3. 梁靜茹 的歌 幾乎都很好聽~
賈濤-分手吧是我讓你感覺累了賈濤-愛在身邊路綺歐-習慣于真-給你的愛邢美美-哭泣的玫瑰嚴爵-好的事情林宥嘉-想自由張芸京-情人結郭采潔-誠實的想你郭采潔-你在不在從副歌開始聽比較好:))
何以奇-對不起我很頑固梁文音-我們都別哭嚴爵-好的事情紀文惠-觀眾張惠妹-我最親愛的徐婕兒-愛你好幸福io樂團-你不知道
西洋情歌: I swearMy loveI will alwaysloveyou中文: 每一天都想念 我可以
先給你國語的a-lin:分手是需要練習的、以前

以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寂寞不痛、失戀無罪、四季梁文音:情人知己、最幸福的事、可以不愛了、最親愛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愛一直存在、哭過就好了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魚、太陽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失憶、無條件為你、接受、情歌、可惜不是你、情歌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別再為他流淚、為我好、如果有一天、勇氣藍又時:秘密、倫敦的愛情郭靜:我不想忘記你、明白、心牆、知道、不藥而癒、你的香氣、聊天南拳媽媽:下雨天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擱淺、藉口、最長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一路向北、我不配、安靜

西洋情歌精選,經典西洋情歌,好聽的西洋情歌,西洋情歌推薦,西洋情歌排行榜,西洋情歌男歌手,西洋情歌專輯,西洋情歌合輯,西洋情歌精選2010,西洋情歌對唱西洋情歌,我希望,好聽,當冬夜漸暖,國語,忘記,擁抱

男主角|鋼琴譜|歌詞|梁靜茹|女主角|悲傷|MV|樂譜|小豬|老歌|歌名|廣播|歌手|動態歌詞|畢業|新歌|卡拉OK|蔡依林|語法|五月天|音樂|男女合唱|網址|副歌|專輯|情歌|大陸|樂團|台語歌|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2804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