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限天秤女回答(O型佳)

有點長

煩請耐心看完

謝謝!就是我最近認識一個天秤女

跟她差不多認識2X天了吧

剛開始的時候

她常會跟在即時聊天聊到很晚

不過最近她都很少上線

且都不會主動連絡我(一直以來都這樣)都是我主動連絡她的

最近感覺上她的說話態度好像有點冷

而且好像都會找理由推三阻四的

雖然她之前就有說過

她很難約

跟一般的女生比起來她覺得自己也很難約

不過說真的

我約過她吃東西的次數也不算少數

真的都沒約出來過

前天她加油站十點下班然後我在線上等她要跟她聊天

結果遲遲她沒上我就傳訊息給她

然後她跟我說她再吃東西

那時候12點初

後來我又傳了一封訊息給她跟她說你東西吃完早點去休息吧

結果回的時候都12點40了

心理在想

該不會...是跟別的男生出去吃吧~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