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2011最近好聽的新歌?

最近想找一些好聽的歌:)中英韓文都可以~但是不要搖滾樂唷!謝謝嚕^ ^
中文: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寂寞不痛丁噹:冷血動物。

一半。

陳勢安:天后林俊傑:她說。

愛笑的眼睛。

記得。

倪安東:散場的擁抱黃小琥:重來吳克羣:沒關係。

我能給的。

蕭煌奇:末班車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

你會不會Bii:轉身之後。

羅志祥:拚什麼。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LOVE。

你太猖狂曾昱嘉:疑心病。

Listen。

韓文:T-ARA:Bo Peep Bo PeepSHINEE:Hello孫淡妃:queen2AM:給不接電話的妳金賢重「惡作劇之吻」電視原聲帶:吻我吧-G.NA吳元斌:愛你 還是愛你 參考資料 KKBOX
新坦結衣的虹 生物股長的感謝 水樹奈奈的極限魅惑專輯

中英韓文,陳勢安,林俊傑,吳克羣,黃小琥,倪安東,散場的擁抱,愛笑的眼睛,田馥甄,蕭煌奇

夜店|聯合公園|西洋歌|主題曲|樂團|電影配樂|找歌|流行音樂|英文歌|舞曲|老歌|翻譯|Remix|饒舌|歌名|BoA|嘻哈|鈴聲|HIP HOP|音樂會|BLUE|碧昂絲|歌手|情歌|MV|曲風|音樂劇|歌曲排行榜|團體|歌詞|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7073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