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誰可以幫我分析?幫幫我!(歡迎出社會的人士)謝謝~

我做美工工作做了兩年

公司並不大

公司同事人員很少

我做的工作在老闆娘眼中並不如意

有時忙到不行

人手不夠

在人手不夠的情況下

我想問...身為老闆在忙碌的狀況下脾氣都會不好嗎?老闆娘說我溝通不良

不知道要怎麼跟我溝通

有時問她事情她口氣不是很好.....口氣不好有時板著一張臉我也不知道問.....唉...有時她講什麼我沒聽清楚我會再問她

有時我會在問她在確定一次

但他口氣都是說〝我剛不是說了嗎?〞我有次問她稿子事情

因為我沒有注意到她事先做過的稿子上的一個小圖

當他看到圖沒放好時她說〝圖呢?〞我也發覺圖沒放好

我說圖要放前面嗎?我話還沒說完她就說〝廢話!

當然要放!

〞口氣一定要這樣嗎?要說成這樣嗎?之後因為一個檔案我還在做

我做到忘記要先做一個檔給客人看又接下去做一張

但還好不是全部做完

只多了另一個檔

因為檔案很大

做的時候要花一點時間

我邊做時有改一下別的客人稿子

突然老闆娘問我說〝檔案都做好一個要給客人看了嗎?〞我說還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發很大的火說〝我跟你說的話你都沒在聽嗎?我到底要怎樣跟你溝通?還是你是故意的?氣死人了!

〞我真的聽了很莫名奇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說.....什麼叫我是故意的?我是故意的話我就隨便做稿子不就好了

我還要聽你說稿子怎麼弄嗎?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老闆娘會這樣對我?我忙到忘記也有錯?假如我跟她說我在改客人的稿子(雖然時間不會很久只有一分鐘)她會覺得這不是理由!

唉...年底了

我又不敢跟父母說我想走

但我在那裡面對老闆娘我精神跟壓力很大

我也不知道要對誰說我的狀況

我要怎麼辦.....唉......
在我給你答案之前 我想先反問你了解和你同事堅的感情如何?基本上當老闆或老闆娘的絕對不希望自己的員工出差錯

但也希望自己的員工能獨立作業

不要3翻2頭的去問後他們老人家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