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音樂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音樂西洋.韓國.日文.中文歌都可以 謝謝嚕~
中文: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寂寞不痛丁噹-冷血動物、一半。

陳勢安-天后林俊傑-她說、愛笑的眼睛、記得倪安東-散場的擁抱黃小琥-重來吳克羣-沒關係、我能給的蕭煌奇-末班車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Bii-轉身之後羅志祥-拚什麼、自我催眠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LOVE。

你太猖狂曾昱嘉-疑心病。

Listen。

何維健-當我知道你們相愛羅志祥-獨一無二only you林凡-重傷。

五天幾年陳奕迅 王菲-因為愛情林子曦-對不起胡夏-那些年嚴爵-好的事情韓文:T-ARA:Bo Peep Bo PeepSHINEE:Hello孫淡妃:queen2A M:給不接電話的妳金賢重「惡作劇之吻」電視原聲帶:吻我吧-G.NA吳元斌:愛你 還是愛你
最近我喜歡的台灣歌是田馥甄的唷我覺得他的這張新專輯很好聽喔
我都是一些日劇的主題曲

像是:嵐-發條鐘的傘大無限-阿里阿德涅的線...我不太知道它們的年代耶...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