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歌名 10 點

*******s85025 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還有 是誰唱的?
哈囉~這首歌的資料給你 ^ ── ^演唱者:韓晶歌名: 放開你的理由歌詞 ─望著你 雨中的背影你並沒有說一聲就離去在這裡 站在雨裡 一個人在回憶我要的 並不多只想找個能接受的理由你卻選擇了沉默這是你最後留下的理由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愛情到了最後關頭 無力挽留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就算翅膀能夠飛離哀愁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既然愛情無法回頭別再逗留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望著你 雨中的背影你並沒有說一聲就離去在這裡 站在雨里 一個人在回憶我要的 并不多只想找個能接受的理由你卻選擇了沉默這是你最后留下的理由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愛情到了最后關頭 無力挽留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就算翅膀能夠飛離哀愁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既然愛情無法回頭別再逗留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愛情到了最后關頭 無力挽留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就算翅膀能夠飛離哀愁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既然愛情無法回頭別再逗留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

韓晶 放開你的理由 歌詞,放開你的理由歌詞意思,放開你的理由歌詞意境,放開你的理由 歌詞 韓晶放開你的理由 歌詞,一無所有,韓晶 ,我要的 並不多,愛情到了最後關頭,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愛情,留下的理由

片尾曲|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07085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