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給付

失業給付及職訓生活津貼問題

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資料寫了很多資料.覺得很亂看不太懂~我想請問1.我知道有非自願性離職証明可以向申請最長6個月60%的失業給付但這期間我想去參考職訓局全日班半年期的課程職訓的生活津貼(60%)的申請和失業給付(60%)是否會相觸?只能選一個?或是兩者可申請?2.若可以申請該如何申請?3.若兩者都可申請.是必須同時申請.或是要失業給付申請完期滿

再申請職訓生活津貼?請簡單扼要的針對問題說明.不用補述其它我沒有發問的項目不清楚的.我會再進一步發問請教謝謝
因不清楚大大是否具某些特殊身分?所以我只針對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