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全部都給你

請推薦最近好聽的歌

請推薦最近好聽的歌以前好聽ㄉ以可以唷~不要全部都介紹整張ㄉ越多越好唷~非常謝謝^^
蕭蕭-想忘了.握不住的他.忽略美聲男伶 席琳狄翁-I Believe In You李翊君 勇敢的愛.找不到人天荒地老.某年某月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 給我你的愛劉耕宏 彩虹天堂.心動心痛.因為有你SAYA 想念你的歌.原來你一直都在李崗霖 Loving You.祈禱許慧欣 倔強的背後.七月七日晴.戀愛頻率 - 許慧欣/許志安.愛情輪廓.龔詩嘉 遠遠在一起阿杜 I...Do.下雪.抬起頭.謝霆鋒 你微笑時好美.罪人.無聲彷有聲zayin 宇宙.看不清S.H.E 天灰.不作你的朋友王蘭茵-惡作劇Claire 我不想忘記你楊丞琳 曖昧183Club 七朵花-閉上眼默唸3遍.真愛七朵花 183Club-好愛她 好想他.我只想要劉若英 光.黃昏以後.天亮以前.蝴蝶.聽 是誰在唱歌.我等你.一輩子的孤單.聽說.那天.知道不知道.很愛很愛你.後來萬芳 相愛的運氣.溫哥華悲傷一號.夜照亮了夜.新不了情楊千嬅 星之碎片(&梁朝偉).小城大事.吳克群 不屑紀念.我有罪.大舌頭古巨基 不要說你不知道.睡美人.任天堂流淚.第二最愛.來年來日南拳媽媽 牡丹江梅豔芳 似是故人來.抱緊眼前人.一生愛你千百回.單身女子(&鄭秀文)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勇氣.中間.對不起我愛你.絲路.路.只能這樣抱著你(&光良)王力宏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你不在.Kiss Goodbye.王心凌 當你.我會好好的.手錶.王菲 約定.曖昧.撲火.暗湧.流年.償還伍佰 算了吧.親愛的你.挪威的森林.痛哭的人任賢齊 兄弟.那一年這一天.傷心太平洋光良 童話江美琪 雙手的溫柔.想起.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那年的情書江蕙 家後.愛著啊周華健 難念的經.神話情話.上上籤.有故事的人信樂團 千年之戀.假如.死了都要愛.世界末日.侯湘婷 我是如此愛你昨天今天明天(&吳克群)阿桑 寂寞在唱歌.葉子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不要哭.他沒有錯.如果的事.沒那麼愛他.全世界失眠孫燕姿 很好.相信.遇見.開始懂了.不是真的愛我.同類.原點(&蔡健雅).我也很想他.眼淚成詩.隱形人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釋放自己.花與琴的流星(&陳潔儀).想和你去吹吹風.樓上來的聲音.情書五月天 而我知道.嘿 我要走了.溫柔.莫文蔚 北極光.未了情.廣島之戀(&張洪量).盛夏的果實.陰天.陳小春 下半輩子.離不開你.0932.撲火.不歡而散陳潔儀 每一生都等你陳奕迅 K歌之王.十年.明年今日.對不起 謝謝潘瑋柏 不得不愛(&弦子).快樂崇拜(&張韶涵)張韶涵 我的最愛.猜不透.復活節.潘朵拉.隱形的翅膀戴愛玲 對的人羅志祥 自我催眠范逸臣 再說張棟樑 寂寞邊界.我真的以為張衛健 夜蝶.你愛我像誰陶莉萍 好想再聽一遍劉德華 難免有錯蔡依林 天空.倒帶.檸檬草的味道殷悅 揮之不去.愛多少早知道周杰倫 浪漫手機.珊瑚海.開不了口.安靜.晴天.藉口.擱淺.斷了的弦.許紹洋-幸福的瞬間.花香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我為你傷心.舊愛還是最美.讓懂你的人愛你.愛似狂潮.你變了.意猶未盡.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愛一個人好難.Sorry.忘了怎麼說我愛你.原來思念也有生命 參考資料 我的舊新音樂夾
最近有蕭蕭出新專輯呀~還有從前的肌肉男劉耕宏出了抒情歌-彩虹天空!

還有王心凌也有喔~李崗霖的愛回來跟祈禱還有夜夜夜很不錯喔~
1.許慧欣的「愛情輪廓」、「心動心痛」(vs劉耕宏合唱)2.劉耕宏的「情畫」、「彩虹天堂」、「因為有你」3.she的「天灰」、「星星之火」、「不作你的朋友」、「月桂女神」4.蕭瀟的「握不住的他」5.錦繡的「情比姐妹深」
我覺得劉若英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