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全部都給你

黑Girl.全部的歌

麻煩一下請各位給我 黑Girl (黑澀會美眉) 全部的歌請給我完整版我要: 作詞 作曲 歌詞 歌名
1. 黑 Girl - 叫姊姊作詞:陳鎮川 / 作曲:小王子 視窗裡面你微笑 打個哈欠想睡覺 現在又是哪一招 卻還穿著外套 桌下姆指停不了 握著手機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絕竅 你不必知道 你少客氣 少在那邊耍心機 嘿 小弟弟 我比你聰明 戀愛遊戲 可不是紙上談兵 快 叫姊姊 看我的本領 他 向左 我等在右邊的巷口 躲著我 表示已經心動 我 先走 姐妹再透露我的下落 門口等你十分鐘 愛的假動作 甜蜜的作弄 遊戲的規則 七分熟的快樂 你的假動作 我全都識破 只是懶得囉唆 別等到我出手 視窗裡面你微笑 打個哈欠想睡覺 現在又是哪一招 卻還穿著外套 桌下姆指停不了 握著手機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絕竅 你不必知道 2. 黑 Girl - OOXX作詞:馬嵩惟 / 作曲:Freakchild、Nanna Martorell、Johan Svensson 超個性的T-shirt 配純白球鞋 除了看得順眼 女生心情絕對要了解 用夾腳拖鞋 一邊把小強殲滅 邊瘋星爺 也算另類的一種man 左邊不羇狂野 右邊可愛靦腆 真愛卻永遠 只差一點點 是誰善良體貼 誰locking地板迴旋 愛的考卷 答案怎麼選 圈圈 你的笑臉 登上專屬愛的封面 誠懇就bingo bingo 專心手才給你牽 叉叉 討厭善變 喜歡的人怎能膚淺 不懂的Outo Outo 壞的愛 Bit It Bit It 即時通聊天 相處要時間 只猴急約見面 找到機會丟聲殘念 鎖定了感覺 讓姐妹票選 再有型亂放電 不如請回家自戀 左邊不羇狂野 右邊可愛靦腆 真愛卻永遠 只差一點點 是誰善良體貼 誰locking地板迴旋 愛的考卷 答案怎麼選 圈圈 你的笑臉 登上專屬愛的封面 誠懇就bingo biogo 專心手才給你牽 叉叉 討厭善變 喜歡的人怎能膚淺 不懂的Outo Outo 壞的愛 Bit It Bit It 圈圈 搖身一變 宅男也能變身首選 Why don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