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 全部都給你

吳克群好像發新專輯了好聽嗎

最近聽朋友在講好久沒看到的吳老大要發新專輯了有在便利商店看到海報了憑感覺是有點華麗風 歌好聽嗎 是怎麼的類型呀?
很好聽唷^^比較多抒情的~看一下這個吧:D晚上:寂寞來了怎麼辦?寂寞是一場席捲城市的流感

夜再喧囂也不足以抵抗

人人都患有害怕孤單的症狀。

吳克羣2012真摯創作

親身訴說孤單經歷

深沈體察都會感傷

絕對觸動心弦。

半夜11點:胡鬧每場放肆都有一段心碎的故事

選擇胡鬧

是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愛情解藥。

鋼琴旋律勾勒出狂歡過後的寂寥

寂寞一針見血

隨著吳克羣的歌聲悄悄闖入心扉。

半夜12點:追不留任何遺憾

為了你

我願意勇敢追

無論如何就要追回屬於我們的愛情。

快板電氣搖滾訴說挽回的決心

電子節拍補足戀人們勇氣

在感情的旅途再度擁有力氣追下去!

凌晨1點:因為妳是女人不願意看著你再犧牲

只是因為我是男人

讓我為你擦乾淚痕。

創作曲『傻瓜』進化版

吳克羣唱給天下女人的揪心情歌。

重拍大氣煽情力作

每一個節拍都代表心上一記陣痛。

凌晨2點:第一秒鐘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

所以我跟上天祈禱再給我多一秒

讓我把你記得牢牢。

甜到嘴邊忍不住揚起微笑

甜進心底的「吳式」求愛歌曲。

凌晨3點:Good Luck城市裡的預備狂歡週末夜

人人都得對愛神俯首稱臣。

西班牙式求愛探戈舞曲

跟著吳克羣一起喊著 o ley o ley

祈求愛運降臨。

凌晨4點:Get out復古Boogie-Woogie搖滾舞曲

吳克羣化身OLD SCHOOL巨星

宣揚戀愛真理。

錢可以買下全世界

卻買不到愛情。

一起向不夠認真的求愛者大唱:我的感情你「消費不起」。

早上5點:全部都給你不管流言蜚語

無論其他反對勢力。

決定愛了

我願意把全部都給你。

只有鋼琴與吳克羣

最簡單的情歌

也能撼動每個人渴望愛的心情。

早上6點:Baby Maybe喊著Baby卻只說Maybe

我們總是忍不住猜曖昧的對方到底有幾個Honey?不願意遵守都市裡的愛情遊戲

我只想告訴你

你是我的唯一。

吳克羣觀察都會戀愛遊戲的反思之作。

早上7點:早安結束夜晚的光怪陸離

早晨睜開雙眼面對這個世界

如果可以看見一張真實的臉

陪著渡過這一切

就是最真切的安慰。

給都會男女的撫慰安魂曲

讓吳克羣陪你說早安!

胡鬧、因為妳是女人、全部都給你我都很喜歡!! 參考資料 魔鏡
很不錯聽喔^ ^憑我自己的感覺啦我是偶然在MTV聽到的聽起來應該算是男女生分手之後的感覺...聽起來還蠻悲傷的歌詞:http://webusadlp3.appspot.com/WkVoamRXSlhPWEZoVnpCMVdUSTVkRXd6VWpObFZFVjNUVVJyTTAxSVozaE9TR2Q1VEcxb01HSlJQVDA9整首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7FQ5lZGeaasPS~作詞、作曲都是吳克群做的喔

希望能幫到你^ ^
因為妳是女人 超好聽^^

吳克羣 我能給的,吳克羣 沒關係,吳克羣 絕對不放,吳克羣資料,吳克羣改名,吳克羣 破心臟,吳克羣新歌,我能給的 歌詞 吳克羣,吳克羣, 住在心裡面,吳克羣無名吳克羣,吳克群,寂寞來了怎麼辦,好聽,因為妳是女人,便利商店,觸動心弦,Baby,你是我的唯一,我只想告訴你

情歌|蔡依林|專輯|男主角|樂團|動態歌詞|小豬|新歌|大陸|歌詞|廣播|台語歌|鋼琴譜|男女合唱|畢業|樂譜|卡拉OK|悲傷|語法|音樂|副歌|女主角|網址|歌手|老歌|MV|梁靜茹|五月天|歌名|

吳克群 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7075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