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全部都給你

王心凌的歌(全部)

請大家給我王心凌的歌注意!我要的是全部喔!!謝謝~
你好這些都是王心凌出道以來所有專輯裡面有做成MV的主打歌灰姑娘的眼淚Beauty當你On My Way我以為非Soul Mate這.....幸福背後愛你月光明天見戀愛節奏糖罐子愛的套餐第一次愛的人心心相印羽毛愛情加油花的嫁紗Honey翹翹板(蹺蹺板)翅膀木馬屠城記飛吧失戀歌迷黨青春考卷愛的滑翔翼往幸福出發吧愛情城堡DA DA DA2005月光閃耀Baby Baby Tell Me睫毛彎彎我會好好的Woosa想和你You are my only love太陽萬歲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火車快開蝴蝶我和你迷你電影衣櫥的秘密飄飄熱愛這就是愛瞬間雙人舞日落前七分鐘HI HI BYE BYE因為是你水仙飛天小女警我會更好美麗的日子等Happy Loving心電心我很好那麼你呢喜歡你怎麼辦小星星不哭自行浪漫下一頁的我黏黏黏黏想你想你愛太空王心凌 羅志祥 - 陪我到以後王心凌 吳克群 - Na Na Na以下是王心凌全部的歌網址:http://lyrics.oiktv.com/singer.php?sid=1363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自己
你的意思是說要王心凌出道以來專輯裡所有的歌 還是出道以來所有的主打歌?

王心凌的歌,王心凌無名,王心凌愛你,王心凌新歌,王心凌 不哭,王心凌mv,王心凌心電心,王心凌部落格,王心凌幾歲,王心凌 當你王心凌,灰姑娘的眼淚,第一次愛的人,Woosa,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失戀歌迷黨,You are my only love,原來這才是真的你,Soul Mate,木馬屠城記

楊宗緯|伍佰|盧學叡|F.I.R|孫燕姿|費玉清|王力宏|信樂團|蔡依林|黃韻玲|吳宗憲|張韶涵|動力火車|5566|楊丞琳|S.H.E.|蕭煌奇|永邦|林宥嘉|王心凌|林志炫|張惠妹|劉若英|旺福|阿信|五月天|星光幫|袁惟仁|飛輪海|黃小琥|康康|黑澀會美眉|蕭賀碩|周杰倫|蘇打綠|羅志祥|

吳克群 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1806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