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保給付項目

大腸癌末期住院開刀農保有給付嗎!

大腸癌手術切除部份大腸、醫師告知癌細胞有擴散到其他器官、住院期間農保可以申請哪些給付項目呢!

請專業大大们幫幫我!

謝謝
如果治療已經滿一年了..就申請大腸癌項目...有多嚴重寫多嚴重...如果未滿一年...先申請胸腹部臟器摘除的項目...農保的現金給付沒有住院給付的項目...醫療給付已轉入健保...所以在住院期間並沒有其他現金補助可以申請..另癌症應屬重大傷病卡的申請範圍...重大傷病卡可減免部分負擔.. 參考資料 農保主辦
你好

如果你願意嘗試中西醫合併治療的話

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我母親本身是洗腎病人

去年底又得到膀胱癌

當發現的時候已經擴散到腎臟和輸尿管了.我門採納西醫的建議

坐了一次電療和六次的化療

再配合以下的中藥

連續喝了大約四個多月

目前已經痊癒了!而且我母親的肝功能目前比一般正常人還要好; 今年初

我二姨發現肺部有3.5公分的惡性腫瘤

也是配合醫院做了六次的化療(沒有開刀)並且持續喝了以下的藥湯約五個月

上個月醫生已告知我二姨已經痊癒

目前兩姊妹只需定期回醫院做追蹤即可

其他飲食作息都已經恢復正常了. 另外

我父親朋友的媽媽

高齡89

直腸癌

已經開過兩次刀

上上個月在今醫院接受人工肛門手術前一星期.我父親的朋友接受我們的建議

開始讓老太太喝此藥湯

經一個月餘

目前老太太已經能自行拄著拐杖自行到海邊散步了! 至於下列藥方上所提的適應症

如果您有需要的化

我幾乎都能為您找到見證人

目前我們已經印製了數百張藥方到處傳播

我們經由此藥方受益

希望您也一樣.到時若您痊癒後也請將此藥方廣為流傳

阿彌陀佛!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您隨時提問)治癌驗方藥方:紅棗十八粒 火巷:三十公分 半枝蓮:一兩(重症一兩半) 百花蛇舌草:二兩(重症四兩) 蒲公英二兩(重症三兩)共五味藥為一劑。

坊間青草店有售。

煎法:第一次水量十五碗水煎二小時;第二次水量十碗水煎二小時

日夜當茶喝

喝不完可放入冰箱

亦可加少許冰糖。

說明:(一)此藥主治各種癌症

已證實對於腸癌、肝癌、肺癌、子宮頸癌、乳癌、胃癌、膀胱癌、攝護腺腫大、尿酸過高、強化肝功能、痔瘡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