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facebook上面的車肥羊三國的笑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 曹操:「我操

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 曹操:「我操

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

你操吧。

」 曹操:「他媽的

你到底是誰啊

我操!

」 蔣幹:「我幹

我幹啊!

」 曹操:「我操!

」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這個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可是我找不到下文~~請問網友們知道下文嗎??我很好奇!!大大們!知道的話告知我一下吧!!謝謝!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

你誰啊?」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你到底是誰啊?」蔣幹:「我幹啊

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

你到底是誰啊

我操!

」蔣幹:「我幹

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蔣幹媽:「我幹他媽啊

你操吧?操 你媽呢?」蔣幹他媽就把電話給蔣幹!

換曹操的爸爸接過電話曹爸:「我曹他爸

幹 你娘呢??」蔣幹剛好去上廁所沒聽到而曹爸也把電話還給曹操了蔣幹:「我幹 你爸勒?」曹操:「我曹 你娘勒? 有種出來 喬 阿!

?」蔣幹:「喬?? 是 小喬 嗎?? 難道你要把 小喬 送我??」曹操心想如果把 小喬 送給他應該就知道他是誰這樣就可以讓他頭顱落地啦!

曹操:「恩!

我讓 小喬 嫁給你!

」於是 小喬 嫁給了 蔣幹 !

有一天!

 左鄰右舍  跟 蔣幹夫婦(蔣幹 AND 小喬)在閒聊!

鄰居:「小喬 皇后陛下 你好ㄚ!

」小喬:「嗯哼!

 你好ㄚ!

」鄰居:「您身旁這位是誰(蔣幹)呀??」 P.S 左鄰右舍 還不知道 蔣幹 跟 小喬 結婚之事小喬:「哦!

蔣 幹我~~老公」 P.S空氣呈現一片寧靜................蔣幹 於是把 小喬 帶回家 幹完那檔事..............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接下來更加精采呢!

那檔事的內容內容小喬:「哦!

哦!

哦!

哦!

哦!

哦!

 蔣~~幹我.........哦!

哦!

哦!

哦!

」蔣幹:「為本王 犧牲身體!

 我不會殺你!

 我會好好 幹你!

」小喬:「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蔣~~不要!

不要!

(激烈中~~)不~幹我 哦!

哦!

哦!

哦!

」讓人聯想成(哦!

 蔣幹不要不幹我)其實是(蔣幹!

不要幹我!

)蔣幹:「哦!

這麼能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