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我想要知道聖誕老公公村的地址。

在歐洲有個聖誕老公公村

希望能有人知道地址

把地點和環境介紹一下會更好喔!

想寫信跟聖誕老公公說:為什麼我每年都沒收到禮物?
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居住在芬蘭北部北極圈內的耳朵山上。

為使世界各地的遊客有更多機會和聖誕老人見面

聖誕老人村於1985年在羅瓦涅米附近建成

聖誕老人從此有了自己的辦公室和接待處

每年都要在這裡接待成千上萬的遊客和小朋友。

村裏專門設有聖誕老人郵局

遊客可以給親朋好友寄出一份特殊的聖誕祝福

聖誕老人還會用不同的文字給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發送聖誕賀信。

在過去一年

聖誕老人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50萬封來信

僅在今年聖誕節前夕

就收到30多萬封。

每封來信都會由聖誕老人及一群“小精靈”助手拆開閱讀。

聖誕老人還把來信信封上的郵票拍賣給集郵愛好者

並將所有收益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以救助需要幫助的孩子。

今年聖誕前夕

聖誕老人通過該祝福中心發往中國的聖誕賀信已達2500封

其中有800封用中文書寫。

今年9月

聖誕老人祝福中心專門開設了中文網頁www.santagreeting.net

開始提供中文的聖誕老人祝福服務。

人們可以在網上預定一封來自聖誕老人的中文聖誕賀信

為親朋好友送上聖誕祝福。

賀信以特快郵遞方式寄出

無論寄到什麼地方

統一價格為6.95歐元

消費者可以通過國際信用卡在網上支付。

聖誕賀信的信紙和信封由設計師精心設計

許多人把收到的賀信當作一份值得珍藏的紀念品

並裝進相框中作為永久留念。

聖誕老人祝福中心的創辦人胡赫塔拉表示

中國是一個大市場

他歡迎中國的小朋友對他的工作提出改進建議

以便更好地為他們提供服務。

參考資料 算我一份吧
對我來說聖誕老公公=我爸爸跟你爸爸說說看ㄅ
可以去這裡看看喔~~http://www.santaclauslive.com/
騎隻麋鹿去找吧!!
真的有聖誕老人村喔∼我在電視上看過

還真是貼心呢!

雖然不一定能去

但我喜歡!


我記得我高中的地理老師有說過 北歐某個國家真的有聖誕老人~ 每年從世界各地在聖誕節寄去的卡片多到嚇死人!

不過聽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