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射手男常生氣誰來幫幫我?

我真的快瘋了 有誰可以幫幫我呀我跟射手男是同事 在公司他一直都很幫我忙還是朋友的時候我們很有話聊 也很好溝通覺得他很坦白也沒心機 有話都會直說不會拐彎抹角常常跟我鬧著玩或是說笑話給我聽逗我開心我也覺得當他的女朋友應該會很幸福每天都會心情很好因為我是摩羯座的 我承認我常會悲觀或是太過嚴肅所以我剛開始以為我們是可以互補的原本認為不希望情人是同公司的所以我都一直排斥他 轉移話題可是他常約我吃飯逛街日子久了也就自然的成了男女朋友可是重點來了 他會動不動就生氣而且會管我很多我查過很多資料一直以為射手座的就是要給他自由及空間可是他卻不一樣 我越不管他就越生氣 我認為那是互相尊重他卻不認同 而摩羯的我也不喜歡別人管我太多因為我本身就很理性管好自己他生氣的機率越來越頻繁 我快瘋了 他像個小孩沒辦法溝通我講道理分析給他聽他也不認同 我知道我是悶了點不夠熱情雖然在一起半年我們有發生關係只有一次 其實也算是被他半逼的因為他說我都不在乎他 所以我就給了他 但我最近告訴他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告訴他我不會怪他...我給了他..... 我告訴他我本來就不是個熱情的人而且他常生氣我的心情常受到影響 也影響到了工作我喜歡的對象是要成熟穩重的 因為我的個性像個老人會想很多我喜歡我的他是要對我有所幫助能讓我崇拜 而不是個每天鬧情緒的男生我真的很慌很難過沒想到在一起反而變了調我有跟他說過當回朋友 同事的關係就好 可是他不願意我不懂 我是女生我都不在意 其實我也不是不在意 只是現在這個樣子他常生氣我也不開心 心情很差為什麼他會變這麼多 為什麼要管我這麼多 為什麼要一直生氣我還愛他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好想乾脆離職讓他找不到我沒想到會這麼不合適 唉.................
我是射手男 很多朋友都問我 為什麼射手座跟情人在一起有時後心情起伏會這麼大其實 我把射手座跟人交往分成三個階段一開始你跟他在曖昧的時候或者剛剛開始在交往 他可以對你非常的大方 而且處處讓你 他會讓你覺得他是個好好先生 而且是個可以依靠的人 在這個階段 你會發現他的溫柔體貼等到你們感情進入磨合期也就是第二階段的時候 這實射手座會顯得非常的龜毛 他會開始對你挑剔東挑剔西而在這個時期的射手座會顯得非常大男人且任性 你會覺得你老是做什麼事情 他總是有意見 這時候的射手座你會覺得他非常不好 相處 在這個階段的射手座 他是在觀察他這個對象 是不是真的能夠跟他穩定走下去 是不是能夠對你敞開心防因為很多人跟射手座在交往 常常稱不過第二階段而分開所以因此射手座被灌上很花心的稱號但是假如你們能撐過第二階段的射手座對你的挑剔恭喜你 你們就會進入第三階段在第三階段你會發現 射手座會比第一階段還愛你他會把他的全部都給你 而且他會給你無比的包容力而且給你無限大的穩定感 而走入老夫老妻的生活
用誠心和他說出你的感受和想法

也去了解他到底是哪些不滿意

要怎麼亙相配合

往往都是一方遷就另一方

日子才能和平相處

兩人有心交往

要兩人都配合對方

了解對方

珍惜對方

一加一要大於二

如果一加一是負的

兩方都很痛苦的

感情的事問誰都沒有絶對的答案

兩人磨合到有共識

本來就是從古代到現今的男女戰爭

加油

還有不要輕易離職

感情和工作問題要分開

加油!
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

可以讓你在愛情的領域

更能稱心如意!

如何增加愛情的學分呢?也可以問問其他很有經驗的朋友、長輩們

或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方向!

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

射手座女生,射手座男生,射手座a型,射手座個性,射手座o型,射手座生日禮物,射手座日期,射手座b型,射手座變心前兆,射手座英文射手座,生氣,射手男,都會心情,還是朋友,拐彎抹角,階段,男女朋友,認同 我知道,成熟穩重

生日|心動|真愛|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6041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