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金恐龍跟白子金恐龍

請問如果這2種魚要餵食活餌的話要把魚弄死在放下去給他們吃嗎??還是丟蝦子類的??我想丟死魚因為我的缸裡面有6隻鱷魚火箭小魚放下去馬上就被搶走了金恐龍*2約10CM白子金恐龍*2約7-8CM目前是餵紅蟲有隻金恐龍會游到水面吃金魚飼料!!想讓他們吃吃活餌感謝!!
要把魚弄死在放下去給他們吃嗎??A : 不用 放活魚下去 他會去咬!!還是丟蝦子類的??A : 蝦子也可以 溪蝦.黑殼蝦等等都可以 不過像溪蝦這種比較大隻的 記得要把刺給拔掉!但是我現在餵紅蟲他們還是會吃耶但聽說會長很慢!!想讓他們快點長大!!!!A : 金恐龍跟白子金長的速度很慢喔! 我之前有養一缸恐龍魚缸 裡面有兩隻虎斑.一隻金恐龍.一隻白子.一隻大花 剛買的時候體型都差不多 過沒幾個月 虎斑.大花都長大了 白子.金恐龍長的比較慢 後來體型差太多不得不分缸 不然就合體了..其實要丟死魚也可以 不過我比較建議放活魚 買豬文景比黑殼蝦便宜.好用去買個1兩豬文景 一兩我這邊買是20元 3兩50 你可以一隻一隻放也可以全部放 但是全部放沒吃完的話 水質很容易髒 因為豬文景很會拉 我都是兩三隻放一次 你也可以先慢慢放 等鱷魚火箭吃飽 豬文景往下游時 恐龍就吃的到了~ 或者是全部放 讓他們自己去追咬~ 不管哪種方式 看他們再咬的畫面 真的很棒^^ 參考資料 養魚多年的經驗
去找底棲魚飼料吧

不然真的會餓死 ^^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