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和男友的感情〈有點長〉

其實不知道該從哪一點說起如果有點亂還請多多包含和他交往快1年了

7月曾短暫分手10多天又複合但這之前我們就常因小問題而吵架我覺得是兩人個性及觀點不同所以離開他他卻很不能接受我的理由覺得分手一定要有原因我說的原因他不認同他說個性及觀點不是問題倆個不一樣世界ㄉ人一定不一樣說那是我逃避他的原因但我個人覺得兩個人的確不一樣但經過相處及磨合後就知道兩人到底是不適合不能說不適合還勉強在一起!

可他卻很一廂情願的認為沒問題

〈PS:他的 一廂情願我一直覺得有問題

後面再說分明〉後來我悄悄的離開他只怪我沒狠一點手機號碼並沒換從南部跑到北部

就是為了離開他從新開始但後來還是被他找到他也跑到北部 不過不同縣市他很會說話

一副沒有我他就活不下去的樣子也鬧自殺

讓我覺得我好像太殘忍了!

他又說我們並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是沒有第三者是他太不成熟了

他不該跟我吵的他會換另一種方式和我溝通請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他一定會改!

總之他說了很多也知道我的人心軟於是~原諒他複合了 ◎他31歲雙魚 我32獅子雖然他對我不錯雙魚的人很~~但我的朋友都不認為覺得他只是在利用我可以得到感情又可以得到錢財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有時認真想起好像又是那麼一回事!

他都已經30多了但工作一直不穩定.....也沒有積蓄...且信用破產!

很多時後都得用我的名字去辦事情....一開始我是不願意的我覺得感情歸感情 金錢歸金錢 是兩碼事但他卻說我不信任他我在防他他那麼愛我全部都給我了 我還這樣子.....〈但我不需要他拿著他的證件辦東西給我啊〉於是我就幫他辦了網路讓他使用〈這是認識沒多久的事〉但我發現他會上網買遊戲卡當然就得用我的資料〈身分證字號〉我覺得很恐怖詢問他 應該尊重我先和我說一聲他說這沒什麼 且是他再付費又沒多少錢我何必那麼生氣我覺得他只要對我有所求~~就會對我很好或獻殷情~~讓我不忍拒絕他~~最近發生的...因我們分隔兩地 一個月見面1~2.3次每次出來見面又會花很多錢他說他在那裡很無聊 住宿舍且滿簡陋的他很想要有一台電腦我叫他把家裡的寄上來他說還要等回去南部才有時間 且還得忍耐一段時間那他就得跑網咖 又會浪費錢那天我們出來見面他又買了東西送我 〈就很大方.....〉之後他說有件事想跟我談〈不好的預感~~〉他想買筆記型電腦 我可不可以幫他刷卡因他沒那麼多現金 刷卡的話他可以分期付款給我〈無息的〉 且負擔不會那大 希望我可以幫他最後~~唉...刷給他了....他究竟是愛我....還是在利用我....如果最後分手 這筆帳我就得自己負責!

如果又分手他一定又會跑到我住的地方或公司鬧我難道又得再一次離開公司及住的地方....真的好累~~還有我對他的感情事怎麼一回事愛他嗎?這一切是不是我想多了?誤會他了?他總說他對我最好了我再也遇不到他那麼好的男人了~~〈朋友們都說一個30多歲的男生應該有擔當....不該讓女友替他做這些事....〉在之前我們曾討論未來的事我說一個男人應該要有擔當的責任他說你們女生很奇怪 說什麼男女平等現在又要把家庭責任推到男生頭上好!

那你們女生就來做男生的工作天啊!

我自己也有工作能力也不需靠你養只是覺得一旦走入家庭 或倆人決定在一起不管有沒有結婚身為男孩子的你是不是要知道自己多了一份擔當他卻說那是你們鄉下女生才有的想法想靠男生養我覺得聰明點的女生要知道你沒錢早就離開你了是我自己傻 覺得只要你肯努力有工作就不計較那麼多了現在他雖沒跟我說過那些也說他要好好照顧我 叫我別想太多可是我真的能信他嗎?
你好..我也是有遇過這樣的人..我前男友就是這樣..也是信用破產..剛開始他都把自己說的有多好..我那時也沒什麼證據..我只有聽一聽..也跟你一樣..想說兩個人既然在一起..可以互相..無論他經濟上如何..只要他肯努力..有一份薪水..多寡無所謂..但真的到最後自己真的太天真了..以為這樣他會變的更有責任感..有擔當..自己想太多了..每次跟他出去..只有他領薪水那天我吃他的..後來往後的日子就的靠我了..連他要坐車回家都要我付..每次都會說的很好聽..聽到有點厭了..說的很好聽..做都做不到..還說自己以後要賺很多錢..真的是笑話..鐵說要照顧我..我看是我照顧他吧..而且他叫我用我的名字幫他辦手機..後來電話費繳不出來..但最後我們分了..不過手機我要停止使用..後來自己真的也只能自認倒楣啦..自己去付手機費跟委約金..想一想現在解脫了..沒必要這樣折磨自己..有能力的人沒必要委屈自己跟一個不懂得愛的人在一起..說真的每個人都渴望被愛..被照顧..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的..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應該是這樣的..是要很積極..很努力賺錢..而且是會為往後的日子著想的..會為未來規劃的..不是嗎..他給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沒安全感..我前男友也叫我別想很多..但我不得不想很多..倆個人在一起..不是單方面經濟上這樣就夠了..不是單方面付出就夠了..我是過來人..我只能說他真的只是在利用你..因為你金錢上可以滿足他..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說真的你條件也不差..好男人多的是..對吧..別辛苦自己了..更何況到了這個年紀有想要結婚是很正常..但你要想想..真的跟他在一起了..結果是怎樣..你應該很清楚..你會很辛苦..一個人扛很多事..女生在怎麼強...也是需要有個男人來呵護..被疼愛..自己真的要想想了..別讓自己受苦..我也是走出來的..因為我覺得很辛苦..感覺不到他的愛..總覺得被利用的份..加油..未來是美好的..踏出去你就輕鬆嚕..最重要還是要看自己嚕..你會幸福的喔.. 參考資料 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覺得喔....我的戀愛經驗可能沒有你的多(因為我也只交過一個

呵)而且我年紀也不算很大所以只能跟你說說我的想法啦以我看你描述的樣子我覺得

你如果不是非他不愛的(應該看得懂我的意思吧)那就分手吧我覺得分手鬧自殺的人還蠻恐佈的這次他會想要對自己不利也許以後他就會對你不利(說白一點別生氣喔)而且他都三十多了就算沒有存款也該有正當且穩定的工作吧不然

如果你真得跟他姞婚的話那不就要靠你賺錢來養他了對吧....如果你真得很愛他就靠你的愛來打動他吧跟他說明

分析說如果你們兩個真得想長久在一起首先

個性理念要合(至少不要差太多

一個動一個靜

一個樂觀一個悲觀之類的

應該懂吧)再來

如果有打算以後要走一輩子的話金錢我覺得一定要有基礎不能什麼都沒有就結婚這樣你們感情不會好而且你們的小孩也不好過吧光是兩點就對你們的末來影響很大了..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跟他分析這些看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再做決定吧有問題也可以找我談唷雖然不能給你百分之百的正確解答不過

我可以跟你談談我的想法喔
挖勒~~~這ㄍ男ㄉ也太......雙魚座ㄉ男生又很懶!!要想清楚~能撇清一切就快吧!!個性已經不合就別再一起...找對ㄉ男生~是能了解你ㄉ人...你ㄉ一舉一動他都看ㄉ董ㄉ!!能給予安慰

幸賴ㄉ!!何況都已經30多ㄌ...男生降很幼稚= =男而膝下有黃金...求~是有點不好...有一次不好ㄉ前科~或許還會再犯....有一就有二!!你這次原諒他下次他也用同樣方式降說~心又軟

不能讓他吃定你這點!!(之前我男朋友也求但造犯...不只一次~就是心態軟

常常分分合合在一起快兩年...最後我也受不了~我們之間ㄉ問題很多...)他都沒錢照顧你ㄌ~還要靠你...別笨ㄌ!!女生可以靠男生一點但男生靠女生就....你有自己經濟能力不必再降...你們有金錢上ㄉ牽扯~要想辦法解決...不然會把事情鬧大ㄉ!!希望你可以順利解決阿...我也只能跟你說一些阿~你是熟女~別再傻下ㄑ騙自己摟!!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