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詢 歌詞 歌手 歌名~請列整首歌詞!謝..

1.親愛的.. 想和你的我該怎麼辦?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  覺得驕傲?《女》2.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容顏..分分複複好幾回..千百變..《男》3.除非是遊戲一場..紅塵人世已飛..【女】4.想把所有全部都給你..不要不快樂..生活仍要過..我還是失去你.. 單純的我..《男》5.夢不到你..夢不到你..從不埋怨恨你..在我心理年少青華..我的 世界..就讓我從今忘記你..不想再想你怨你牽掛你..6.愛你越重 ..我就越悲痛 ..沒有勇氣放縱《女》7.你怎會是我的幸福..如今...盲目..左右..  這首歌是較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