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我想愛她一輩子

誰可以告訴我當我把我的心全部都交予對方的時候可是對方卻沒告訴我她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很愛她但是我總覺得她好像不在乎......我是真心付出的......我知到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可是真的只有時間才可以證明一切嗎?難道我付出真心卻是要用時間來證明?我該怎麼讓她看到我非常愛她我已經跟她表白很多次她沒拒絕也沒有直接接受我也對她說許多我能夠牽著她陪伴她關心她照顧和她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走接下來的路也跟她說我們可以再一起的原因和理由我打給她的文章全部加起來也有上萬字我是想告訴她我是真心的我知道千言萬語也比不上真心但我敢保證絕對不是屁話 廢話因為我真的花很心思和時間在上面我的文筆還不錯所以全部都是我自己想的我也為他默默做過很多事這就不多說了除了叫我等她10年20年以外因為我想一輩子照顧她我不想只是等待給我意見就好了不要叫我放棄或是什麼的話因為我沒打算過要放棄謝謝^^
要知道

你會感到這麼愛她的原因是因為你喜歡她

今天假設一個你不愛的也像你一樣愛你

你想想你會接受她嗎?如果你不愛她我想你一定感受不到她有多愛你。

喜歡是一種感覺

不能強求的。

而緣分則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你等她這一點時間很困難嗎?況且如果目前她身邊不需要你的話

就靜靜的等待吧

這種深沉美麗的愛才是應該珍惜的情感。


蔡伯鑫謝謝我接受好不好但是我無法想像我看病的醫師是我一直關心我的男友!還是被你安排的相親!
你把心交給對方!你有問過對方在想些什麼嗎?她願意把心裡話說出來嗎?她想要的是什麼? 她想的跟你只是朋友 還是男女朋友關係付出的必須要對方所需要的多聽她週遭朋友 她跟朋友所說對你的想法是什麼?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 代表她認為你不夠了解她她叫你等10年 20年是希望你能認識更多女孩子 表示她另外有喜歡的男生了不要在乎眼前的她 如果你要等她ok 但這期間內不代表不會跟其他男生交往只是怕你等了10年或20年之後會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僅供參考)
您好首先想您知要道愛情就是這樣

是要雙方的

並不是您一個人所能控制

所以您只能盡力做好您自己的那部份

跟着是怎樣就要她決定了==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