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怎麼辦?我和我好友的友情快破裂了

超長 不好意思 要有耐心看完噢!

我今年國小六年級我有一個3、4年級同班的好友現在也同班可是我發現 6年級大家熟後 我的好友和另一個我同班的朋友比較好 就似乎忽略了我(這樣好了 我的好友=1 好友的好友也就是跟我同班的朋友=2 我第2個好友=3)給我的感覺就算完全沒在意過我的感受每次他們總是走在我前面 我只能在後頭1有什麼是只跟2說 3、4、5年級他都會跟我說 可是現在不一樣就像2取代了我一樣我覺得1會討厭我 應該只有我跟他曾經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吧?有一次 1對我的打擊很大那次是要考試 那時候我們在自然教室 要發考卷他做我前面那桌的第2個我做他後面那桌的第3個他轉頭過來 是要給別人考卷 可是我不知道我就拿了過來他就好大聲又很兇的口氣的說:這不是要給你的 是要給隔壁那桌的啦!

那時候我就嚇到了 之前要是我被他嚇到(就不小心用太兇的口氣)他都會跟我說對不起 可是這次他卻沒有然後還有一次 是2對我的打擊那時候因為我們要升旗 升旗完後要上樓回教室我依照慣例的走在他們(1和2)後頭2手勾著1的手然後2撞到我 然後跟我說 阿 我沒看到你在後面那時候 他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 對我打擊卻很大 好像我是個透明人一樣然後1因為很喜歡看一套漫畫 所以他會買他說只要2看完了 就會借給我然後2已經看N次了 他還是沒借給我他食言 我是真的覺得很難受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都把這些事情往肚子裡面吞不過經過這些事情 我是真的真的很懷疑 他是不是已經把之前他所有跟我經歷過的事情都忘了 我們之前可是受到老師同學公認的最好朋友 但 現在 不是了 6年級 每件事情老師要是有說要請1或2去 1永遠只找2陪伴 2永遠只找1陪伴在前一個星期4 因為月考完了 要換座位 我想跟3做在一起 (因為我心知肚明 1絕對會跟2做)所以我就去拜託3的好友求3可以跟我做沒想到 3的好友竟然哭了 (那時候在上課)我嚇到 於是我就寫了紙條給3的好友我裡面寫到 上課前一節下課的事情因為我去拜託3的好友 可是1跟2卻說 你要讓噢 可是你們不是好朋友嗎?這樣好像我在搶3一樣於是我就寫 我希望12能領悟到 2也很像在搶1一樣 類似的話可是我萬萬沒想到3的好友竟然會把信的內容念給2聽真的很欠扁然後下課後2把這件事情告訴13有聽到這件事情然後我就跟3聊了一些 我重來沒跟別人說過的話也就是我一直往肚子裡吞的那些悶我一次把全部發洩出來 3也告訴了我很多我跟3說 我覺得1完全忽略我的那些話3說 1不是沒把我當好朋友看 只是他覺得2的個性跟他比較合 我聽了 我覺得我好像錯怪了1 但我實在沒辦法忍受1對我做過的哪些事情比如說 他的作文只給2看不給我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至少我知道1給我的感覺是什麼我雖然笨 但不會笨到沒知覺所以我會清清楚楚感受到我只能活在2的陰影下 2永遠踩在我頭上這樣真的很殘忍 老是在我背後說我什麼如果他們不告訴我他們的感受 我怎麼會知道我該改什麼?用行動來告訴我 會比言語來的不殘忍嗎?我曾經跟1說過 我很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也許我會比較快樂一點也邊說邊哭 他也很無言 因為我在別人面前是多開朗 可是他沒想到我私底下 竟然會有這麼..的想法(..我想不到形容詞)他能忍受我的笨這麼久我很感謝他但我沒想到他會這麼樣的反擊我很想挽回像以前般的友誼但似乎很困難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一切?
前言....現在的小朋友都想這麼多嗎????首先我要說~我個人認為你太在意誰跟誰好~誰跟誰配對之類的問題~所以才會讓自己愈來愈陷在這個漩渦中~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則.......或許可以互補~你現在很介意好像好友被搶走了~不是我倚老賣老~而真的是等你以後再大一點~你真的不會再為了這種小事而........想消失在世界上~在我看來你只是想要有個大家公認的好朋友~你想要有個好朋友是會把你擺在最前頭的~而並不是真的在乎是不是好友1~不然你就不會做出要求好友3的好友把3讓來跟你一起坐~雖然我並不覺得這行為到底有什麼好爭的~但如果照你所說的~那你是不是把你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好友3的好友身上了~你覺得1被2所搶走了~可是你現在卻要做跟2一樣的事~把3從他好友身邊搶走嗎???(雖然我這樣子講~但我是真的認為沒什麼好搶不搶的問題)文中你說到..........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