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跟金牛男的開始

各位大大好我是一位1/15日出生的魔羯女我跟那位5/10日出生的金牛男在聯誼的時候認識的剛開始對他就頗有好感接下來那次互動之後當天晚上他就提出交往而我也答應了

我真的很愛他我們天天互傳簡訊2天後他主動說要來我的宿舍睡覺但我們並沒發生關西接下來我們兩個天天一起睡大概有1個多禮拜吧而..我們當然發生關西了接下來我這個人很沒安全感我傳簡訊他偶而會回偶而不回我就會想很多偶而就會一直爐他說你都不在乎我關心我之類的話然後在我們交往第1個月又第2天我終於受不了了於是我傳了一封:我總是一個人在自HIGHT

好累他回傳:幹麻這樣我回傳:...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