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關於流浪狗跟惡鄰的問題 -請愛狗協會看一下~謝謝

事情是這樣我家人跟旁邊鄰居都是很愛狗的人附近的流浪母狗 我媽跟比較有愛心的客人都一起出結紮費幫他們結紮我家後面公園附近有大概7-8隻流浪狗最近這兩天-里長突然找捕狗大隊來抓把幾乎流浪狗都抓走了可是這些狗並不會追人也沒聽過咬傷人過要是說會咬人的流浪狗都補走我沒話說幾乎每天都有一隻流浪狗常來我家(很愛撒嬌)也是有好幾支會來 我家人都會用東西給他們吃但是這兩天全都沒出現我跑去問隔壁鄰居才知道全被捕走了才知道是里長叫捕狗大隊的來抓我知道之後我就馬上去找里長理論他跟我說這些狗會擾亂公園的整潔等等的然後在里長旁邊兩個婦人不知道是誰也是反對我 還說他的太陽眼鏡就是被流浪狗叼走的是不是他家什麼東西不見 都怪到流浪狗身上 真的很蝦然後我跟里長說 補狗大隊抓走了一隻婦人養的狗那個婦人很傷心等等的我叫他把地址給我 我去把狗討回來畢竟被捕狗大隊抓走的 據我所知也差不多都一個禮拜就被安樂死里長很不耐煩 就打電話去詢問之後里長就跟我說 明天他要跟我去清潔隊要狗說完OK之後 我就回家了過不到一小時~里長跑來我家 還有跟一個惡鄰(男)來就找我~跟我說你確定那隻狗有人的嗎?我就說:摁之後他就去問旁邊的攤販 結果我被抓包當然我就直接跟他說這些狗到底是怎樣(里長的意思就是不要跟我去領狗的意思)那個惡鄰還問我說:那隻狗有沒友值入晶片 我說:沒有惡鄰一臉不削說:那就應該被抓阿 就該死什麼的我就一直瞪他他看到我一直瞪他~連看我都不敢看我 難到流浪狗就沒生命嗎?我也跟他們說:狗我領回來~我會把他們帶回鄉下給我外公養之後沒說什麼 我也不鳥里長跟惡鄰就直接進門懶的說到了隔天我早上7點跟里長就到清潔隊還好有提早到 不然要被送到后里安樂死把其中一隻流浪狗領回來 在那邊也看到好幾隻來我家的流浪狗在那邊哀嚎 看到心裡真的很難受沒辦法把全部的狗領回來我就跟里長保證說 到時後3月1號之後 你不會再看到這隻狗他就說好之後我把狗領回來 幫他買項圈跟鐵鏈栓注不讓他亂跑幫在自家外面剛好一個婦人看到還以為他已經回不來了看到這隻流浪狗很開心就先牽去他們家門口那邊拴住結果惡鄰(男)看到馬上就過來跟老婦人大聲嗆聲說 為什麼這隻狗綁在這邊?然後就說他會在這邊大便很奇怪 把狗綁在自己家裡也犯法嗎?之後惡鄰 馬上打電話給里長里長馬上又跑來關切還嗆婦人說要是你把它放開的話 被我看到我拍照的話馬上罰你罰款等等之類的下午之後我去跟那老婦人牽狗的時候那個婦人跟我說今天那個惡鄰跟里長又來還大聲跟他警告等等之類的那個婦人講話講到哽嚥快哭了之後我就把狗牽回來在上班之前 我就故意把狗牽過去惡鄰他家面前經過那時他剛好站在外面 我還故意往他面前經過他卻不敢對我嗆聲之類的是惡人無膽嗎?? 只會欺負婦人說真的當下我真的很想打人我到現在情緒還是有點不穩定連上班心情都受影響了世界上怎會有這種人真的很希望讓這些人能去當當流浪狗做流浪狗的滋味是怎樣的我心情很想要趕快好起來可是到現在心情還是很糟文章打的也點亂請各位人士 提出你們的看法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文章謝謝
說真的...一群流浪狗在一起

如果是路人

真的會怕而環境...流浪狗的大便

應該沒有人會去清吧....如果真的是大便在公園或路邊

一定是沒有人清理的我也有在餵流浪狗

只有一隻

因為怕被抓走所以把他綁起來自己養了我覺得不能怪里長

因為他也是為了里的環境她也必須顧慮到別人的感受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很愛動物.....有人甚至很怕狗的再說如果狗是有人的

那放讓狗在路上亂跑被檢舉狗的飼主會吃罰單的但是那些狗是流浪狗

在路上跑

有人通報的話

結果還是會被抓走那個惡男講的沒錯

他是可以去檢舉的所以

我是建議如果真的要養牠們

就把狗綁好

自己雇郝別再讓他們到處走這樣那個惡男就不會找碴了如果真的有把狗綁好

那下次他再來

你可以跟他說狗我綁在自己的地你還來那是不是要報警之類的台灣對於動物保護算很鬆散的在國外的話

狗在外面亂跑

如果你承認狗是你的

那就先吃罰單然候在把狗帶回家綁好或關好這是保護狗狗也是保護你跟其他人的行為因為就算狗不會攻擊別人

但是真的有那種很怕狗狗的人或者

狗狗在路上可能會被車撞什麼的

到時如果是狗自己衝出路面你可能還要幫狗狗付賠償金給對方或者如果你餵養狗狗

沒把他綁起來放任他亂跑

又會有反對人士來找麻煩以上都是舉例而以啦!!這是我的小建議囉...建議真的要餵養

就把他們綁起來

不然聚集越來越多後真的會造成環境上的髒亂堤外話至於植晶片...我是百分之百贊成的這是對於飼主跟狗狗的一種管理

還有對於狗的保障強烈建議政府要強制執行直晶片制度
你們那裡的人是怎樣一點愛心都沒有他們都是活生生的生命的怎樣就因為看她們不爽就請捕狗大隊帶走嗎太過份了里長一點都不會做事也沒有愛心還有那個鄰居真是太過份了要是我一定保護那些流浪狗也是有生命的那些人是怎樣就是愛傷害那些不會說話的動物台灣人就是這樣算了世界上是會有因果的改天就會回到他身上心人在做 天在看做壞事一定有報應的看到我也很生氣吶真是那些狗是礙到他們嗎為什麼他們會做流浪狗是因為被人丟棄了還不是因為人那些人是叫什麼丫
版大您好^^你跟我之前發生的事情滿相似的我家附近也是有壞鄰居 牠很討厭狗 只要牠花花草草種不活 就怪說是狗去給牠壓死的 還嗆聲說 要叫環保局來抓而我立場很簡單 我是學生 我很愛狗 我也會為這些狗狗說話 有一天 我要去餵流浪狗時 她就在她們家那邊看 就罵我說:唉呀!! 不要在那邊為狗阿 那個大邊都好臭阿 我就說:喔好 我會換地方後來 我到比較後面去了(已經不是她的土地了) 她還是照樣走過來 ㄟㄟ牠們會大便阿 很臭ㄟ 這時 我真的很不爽 我就說: 奇怪ㄋㄟ 牠們會大便 妳不會大便喔? 妳的大便 就很香喔?於是跟她喇了一堆 後來 她理論不贏我 隔天早上 我出去上課時 下午她在我家後面燒稻草 我媽早上曬的衣服 都臭掉了 我媽就想說 去跟他說一下 請她下次要燒稻草時 跟我們說一聲 好收衣服 不料 這一說她開始出氣 嗆我媽 還詛咒我媽短命等等 還說 要毒死這些狗 說啥 愛狗的人 都阿達阿達 她是我們這 出了名的壞鄰居!! 大家都知道回到家後 我聽了很不爽 我地也有拿他偷錄的聲音給我聽於是 我真的不爽了 一通電話 打給附近的愛狗人士她們滿有實力的把事情的頭尾都告訴她 他也說 她早上去餵流浪狗時 也有叫她的菲傭來跟他說 不要來餵狗只是都不敢自己出面講 原因 因該是怕鬥不過吧~這是牠們流浪狗之家的網站 你可以上去發帖 http://yeehow.idv.tw/bb/index.php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