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未來的自己

找一首女生的歌

這首歌是偶然聽到的!副歌部分是!找一個人惺惺相惜找一顆心心心相印.......................................................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相愛又怎樣至少我很...........我很...........有點像梁靜茹的聲音(我不確定)歌曲有點快!!!希望大大們能幫忙囉!!!!謝謝各位
歌手:梁靜茹 專輯名稱:崇拜 歌曲名稱:給未來的自己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這一座孤獨的城市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誰追尋空曠的自由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隔絕了喧囂和冷漠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誰能聽見誰的寂寞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多少人多少種無奈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一覺醒來還有期待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參考資料 歌詞網
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這一座孤獨的城市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誰追尋空曠的自由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隔絕了喧囂和冷漠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誰能聽見誰的寂寞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多少人多少種無奈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一覺醒來還有期待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歌詞,梁靜茹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個人緊緊相依,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緊緊相依找一個人惺惺相惜,找一顆心心心相印,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我不放棄愛的勇氣,女生,謝謝各位,傷了又怎樣

卡拉OK|歌詞|音樂|新歌|樂譜|梁靜茹|畢業|歌手|網址|大陸|小豬|男主角|五月天|語法|廣播|情歌|鋼琴譜|歌名|樂團|男女合唱|女主角|蔡依林|MV|悲傷|副歌|老歌|動態歌詞|專輯|台語歌|

給未來的自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4096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