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想當員工想當老闆看這裡

各位大大好:      我是79年次出來創業個年輕人

想要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本公司是在做香腸與豬腳

我爸爸是在某豬腳大王服務30多年的師傅

因為想創業給自己圓夢

所以就開了間公司給我幫他圓夢

把所有豬腳的秘方及做法傳授給我

不過過去的廚師做法太草率

所以我必須改變

使用人工除毛而所有衛生都要做到好

不讓客人吃到任何豬毛敢到害怕

我做出的豬腳不油膩

不過爛

皮Q軟

口味恰恰好

本公司都不使用防腐劑直接加熱即可食用

已經有專賣豬腳的與我配合大量採購

這間餐廳第一次創業所以我也用心的指導他們如何料理才能夠把豬腳搬上檯面給客人食用

評價果真很好

生意也一直在提高營業額

如果想創業也能夠跟我聯絡唷。

  香腸是我爸好友已經在豬肉界打滾了30年老經驗

他灌製的香腸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不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全部使用的都是天然食材絕對不加任何藥劑

本公司有原味、蒜味、辣味

原味是由30年來傳承下來的古早風味

讓你能夠懷念以前的味道

蒜味則是使用新鮮蒜頭來灌製而成

辣味是取麻辣鍋的香氣讓不敢吃辣的也會愛上這股風味

微微的麻辣香氣在你嘴中讓你能不想念都難了

我們香腸擁有完美的肥瘦比例讓你吃的不會油膩膩

而且爽口讓你一想再想一條接一條的吃唷

他常常跟客人說你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香腸

大家不相信就試吃看看竟然買了好多回家

說要和朋友分享

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有一天我問過他為什麼不能把成本壓低

他只說了:【你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這句話讓我當成了公司的精神。

如果需要創業也可和我連繫

加盟創業只要20萬以內

所有生財工具我都幫你準備好

我不會想賺加盟金

我只想幫助兩個老一輩的把好產品推廣出去。

本公司也有網路販售因在這不方便留公司資料如有需要請撥0980298334(亞太)戴先生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27024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