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東方神起中文版專輯歌曲歌詞!!

請問是否有人可以給我東方神起中文歌低歌詞

最好是全部都給~拜託!!!我不是要韓文MV翻譯成中文低歌詞喔!是那種他們發行低中文豪華版專輯低那種歌詞!歌他們也是唱中文低!!!!!拜託~!!!拜託~~~~15點喔~~~拜託!!!
其實

你要的東西有點多的說XD神起唱的中文歌目前有八首(外加一首俊秀和力尹唱的Timeless共9首)

前七首有收入在專輯裡

O的中文版...真的...很好笑XDD 一開始看歌詞時我就快笑倒了XDD 好啦!!廢話不多說

放歌詞XD1.我相信Girl Let me prove my love is real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