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男女告白平台-放下雀躍放棄站崗

歡迎你們多多利用牡羊 我愛你金牛 我好像一點想結婚雙子 我問你暱友要不要我巨蟹 我找岳父母談獅子 我找叔叔阿姨談室女 我要寫情書給你天平 我們要壞壞或好好天蠍 我們好好談論裙底下的故事射手 我的心在生小孩魔羯 我有那一點春天來了雙魚 我有一張喜帖(寫自己)鼠 我有一點想你牛 我熱烈追求妳虎 別說了直接當男(女)朋友兔 我長的好不好龍 我那優秀的身材蛇 我那美好的律動馬 我那動人的樂聲羊 我們上館子猴 我們運動去雞 我們行動吧狗 別說咖啡不好喝豬 我們一起沉靜(電影院)同年 跟我走多一 我等你多二 休息要說多三 口渴要講多四 餓了要先說多五 熱到要游泳提早講多六以上 老爸要龍子

別裝樣子白頭偕老 結婚證書要緊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310030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