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我和我男朋友的一些小問題、他爸好奇怪

我們感情穩定 他家境不差 住的也不差只是他爸爸就覺得他都把前花在我身上所以減少給他一半得零用錢坦白說我並不花他的錢 雖然我也不喜歡每次都講明誰父我們都是自然誰負就誰付 我家竟筆他家好狠多所以我根本沒必要用到他的錢他爸爸減半就算了 而且氏這種理由讓我感覺很差坦白說 他減半了 他兒子很多餐都吃部飽我幫他兒子送午餐晚餐 我不懂他爸是什麼心態以前我剛跟他在一起 他衣服都破了 鞋子也是我問他要不要去買 他說他跟他爸講 他爸不給錢衣服鞋子都穿三四年沒買過 他爸一身明牌高檔或我不懂ㄟ我家人都會希望我票漂亮亮出們 乾乾淨淨 整齊他胃什麼可以自己開賓士穿阿罵你 一身行頭卻步給他孩子三四年買一件衣服?不要求貴阿 只是讓我真的狠不明白 我寧遠讓我孩子吃好穿好 我自己沒觀西不是嘛?天下父母心 誰布希妄自己孩子能享福我每次看到這樣 我都會狠心疼我會自己存點錢幫他買好的衣服外套鞋子手錶我希望他各方面都好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他爸爸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覺得她爸很奇怪

既然兒子交了女朋友

如果雙方都是真心的

那照道理來說男方應該要照顧女方一輩子啊。

他爸怎麼會覺得說他把錢花在你身上

如果他真的把錢花在你身上

假設我是她爸我會覺得沒關西。

就算他以前都有零用錢都是領全部

那他也吃的飽啊

領一點點就吃不飽

這證明說他不是把錢全部花在你這裡

他爸怎麼看不出這點。

我在想....他爸會不會忌妒你家太有錢

不需要我兒子再給你了。

他該不會這樣想吧! 而且就算是這樣也不能讓自己的孩子受挨餓啊

衣服的錢他也要給吧!他又不是超級貧民。

看得出來他爸是一種吝嗇的人

對每個人都這樣

甚至是對他媽的態度。

不過你會為你男朋友著想

他知道一定會很開心。


看的出來 你們感情好到讓人羨慕這種事情 很難說說不定妳男友真的很會花錢 只是你不知道而他跟他爸 說花在你身上 這也不奇怪這種事情 以後就能理解了他爸這樣說不定是在鍛鍊他如果要戀愛的話 不能只是拿家裡的錢 要自己打工賺錢才有意義不然家裡垮了 你又有老婆 沒工作 你拿甚麼東西 位你妻子和小孩?
父母親的作法通常有他的道理的也許他父親要訓練他從小養成節約以及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