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夢到自己騎車摔山崖... (請給點耐心)

昨天晚上夢到自己死到 超級真實...好困惑夢一開始就是先收到一個包裹猜開後裡面是一支新潮的綠白色手機接著就是我在騎車 路上就只有路和一大片山林(很漂亮很綠)再來就是我在邊跟一位同學講電話右邊騎車(扯的是我在夢中用右手講電話

...左手騎車~左手哪來的油門...)接下來就是看到很陡的下坡 當我被下坡嚇到想按煞車時...更恐怖的出現了左手竟然沒煞車.....靠 我就這樣衝出山崖 當時還有那種真的衝出空中的感覺...接著我出現在一間房子裡(這時我還不知道自己掛了= =)有一個男人叫我跟他走 跟他到了一個桌子前面 看見一個另一個男人拿錢給他 還跟他說拜託幫忙喬一下...這時我開口問他說我死了? 他還回我說不然呢.....接下來他也問我有沒有錢...我摸了摸口袋發現有個幾百元...給了他1百他卻還是繼續望著我..我緊張到把全部都給了他. 他才點點頭說:恩!我在幫你喬看看(到底喬啥我完全都不知道= =)再來畫面一轉 他帶我去找個女人 那女人看了我一下說 等他一下我等了一下子緊張到直接走進去找那女人 看到那女人的同時.........我醒了幫忙解個夢吧!!!越詳細越好~~~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我緊張到把全部都給了他他才點點頭說:恩!我在幫你喬看看(到底喬啥我完全都不知道= =)
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

是一切順利的吉兆

如果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去

也表示你將有好財運。


1.這是於常態的感應夢境

此類情節很多

但您是標準型!

2.前段收到包裹與手機

是表示有好事降臨

而騎機車遇到大片山林

表示近期應該還不賴

在邊講電話邊騎車的分心狀態下

遇到陡坡時才發現沒煞車

此處有得意忘形之相

前段表是您最近還不賴

但要注意安全

不要得意忘形!

3.後面那一段是屬於幻境之夢

通常是外在干擾

然後每次都是要錢

奇怪的是每個掏出錢來的人數目不一

不過..您算是少的!

只有幾百元

有些人解釋此為福德象徵

但福德這種東西是可以給的嗎?此處我想無需理會

基本上她們說喬東西只是謊稱

事實上是詐騙集團

給了也就算了!

不給還會出言恐嚇哩!

4.此夢無關生死

至於禍福嗎?我想也無關

但近期要注意情緒控制

別東想西想不專心

好好睡覺

別半夜玩電玩或看電視

等到每天都覺得腦袋思緒清晰

運氣便會開始好轉!


女人我最大,女人心事,男人女人,美麗女人,壞女人,女人香,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男人女人歌詞,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婚外情女人,冤親債主,nbsp,做善事,度過難關,男人,另一個,點點頭,耐心,困惑

腦波|念力|百慕達三角|似曾相識|尼斯湖水怪|符咒|特異功能|金字塔|復活島|通靈|預見未來|陰陽眼|預言|託夢|心電感應|碟仙|靈魂|外星人|解夢|輪迴轉世|詛咒|附身|飛碟|靈異照片|世界末日|潛意識|夢境|驅魔|鬼壓床|幽浮|超能力|麥田圈|發爐|避邪|前世|顯靈|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2051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