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請試著將此五言絕句增長為五言律詩?怎麼改?

「東方萎小寶

西方白雪姬;小寶騎七女

白雪七矮騎。

」請試著將此五言絕句增長為五言律詩?
路邊的小草-如果是哥哥

我願意把全部都給哥哥你呀。

你好啊~~名字越來越長了「東方萎小寶

西方白雪姬;小寶騎七女

白雪七矮騎。

」請試著將此五言絕句增長為五言律詩? 這首詩原本不符合格律所以我也不打算去符合我隨便造一下「東方萎小寶

西方白雪姬;小寶騎七女

白雪七矮騎。

」 三國豪呂布

西楚霸項羽;呂布騎赤兔

項羽虞姬騎。


東方韋小寶

西方白雪姬小寶騎七女

白雪七矮騎杵桿磨成筆

涓滴聚成溪待到東方白

磨穿三層皮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樓上所言

所以也就不用管格律跟用字了

唐詩五言絕句,五言絕句的詩,王維的五言絕句,李白五言絕句,五言絕句對文,五言絕句平仄,五言絕句押韻,五言絕句 雲,寫五言絕句,五言絕句格律五言絕句,雪姬,白雪,項羽虞姬,呂布,東方,西方,項羽,五言律詩,西楚霸

儒林外史|水滸傳|家|字典|典故|言情小說|李白|三國演義|徐志摩|張愛玲|三國志|三字經|紅樓夢|三十六計|人間詞話|朱自清|陶淵明|聊齋志異|西遊記|龍族|唐詩|詩|散文|西廂記|寓言|千字文|十二金釵|成語|修辭|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609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