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我想要 給我你的愛 的歌詞

我想要 給我你的愛 的歌詞他的mv拍的還不錯喔西西有歌詞的人請給我喔謝謝
給我妳的愛 曲:呂建忠 VOCAL:呂建忠 等待一點一滴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福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只握在喜歡人手上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手拉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1007498
3.給我你的愛(片尾曲)/TANK詞:顏璽軒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演唱:TANK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歌詞帝國,魔鏡歌詞網,下雨天歌詞,壞人歌詞,洋蔥歌詞,國境之南歌詞,情歌歌詞,動態歌詞,稻香歌詞,紅豆歌詞歌詞,給我你的愛,便利商店,給我妳的愛,手拉手,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擁抱 參考資料,東西,記憶,拉著手

大陸|動態歌詞|音樂|老歌|悲傷|情歌|歌手|男主角|畢業|歌名|新歌|廣播|樂團|蔡依林|五月天|歌詞|女主角|語法|副歌|男女合唱|小豬|鋼琴譜|卡拉OK|樂譜|台語歌|網址|專輯|梁靜茹|MV|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1114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