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我打造了一個金山,是不是我不爽就可以把山給毀了

請問大家假設我是個很窮的人然後每天都在挖金子然後有一天

我真的打造了一座金山而且是經過風吹雨打

好幾年的心血淚所打造出來的一座金山那麼

有一天小孩和老公一個個背叛了自己都不同意我的說話都不孝順我都和我唱反調那麼我是不是就可以把這個金山給毀了通通都不給小孩用了然後把金山全部拱手送給慈善機會了那麼

請問大家

這個金山到底怎麼處置最好把山給毀了都不留給小孩用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關鍵字:財產

不聽話

不孝順

唱反調
(小孩和老公一個個背叛了自己都不同意我的說話

都不孝順我

都和我唱反調)是全部的話都不同意嗎..怎樣的不孝順法....有時也許是自己的想法和別人不一樣.....他們不接受的你意見..你可以想別的好想法和他們溝通.以達到你的目的啊~~有時候講話的口氣也是會影響別人的同意與否~~有時意見想法不同就是透過不斷的溝通...溝通到彼此有個共識..彼此退讓一步..想開一點就好了...畢竟還要一起生活..大家惡言惡臉相向..日子會好過嗎...彼此好言好話

快樂的過

家和萬事興啊~~換個立場而言

小孩老公的話

你不也是不能接受嗎..他們的心裡也不好過吧~.~(那麼我是不是就可以把這個金山給毀了)想清楚..金山毀了後

你自己以後怎麼生活~~人會老.人會生病.沒了金山

你怎麼過活~怎麼看病~怎麼過好生活~(通通都不給小孩用了

然後把金山全部拱手送給慈善機會了)自己的小孩不親嗎..他們的生活過得去嗎~~..你可以捐一部份金山給慈善機構~行善事~但你自己也要留一部分給你自己及小孩至少當人走到盡頭時~有一筆錢給後代為你處理後事~別讓後代為了往生者的後事又在爭吵~~更嚴重的的事

沒人要處理~~可憐的是你自己~~多存善心~多行善事~善待他人~善待自己~與你共勉之~
我認為

先釐清你的金山是在誰的名下

如果是你的那就暫時保留給自己用也沒差呀!!另外

你說你的兒子跟老公都跟你唱反調

那是什麼樣的狀況下跟你唱什麼反調

什麼樣的談話跟內容使你們會有這樣的衝突

我認為你應該說出些例子出來

光是你說的反調

對你傷害的厲害程度我們也不清楚

實在也難以說起

不知道你有把你的這些問題詢問過跟你很親近的親朋好友過嗎?他們有給你什麼樣的幫助有嗎?怎麼一下子就說要毀了自己的金山

家人是最親的不是嗎?先思考自己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你

在思考為什麼會這樣?如果那時候我怎麼樣?或許就不會這樣..............................以上問題請先好好思考一下

還有如果你要毀了你的金山

如果是我早就安排好我應該怎麼好好對待自己

女人....最後也是奉獻在家庭上了

有時間是要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的喔!!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也是以一個女兒的身分加上有時跟家人的吵架的經驗所提供的...當傷害的事自己最親的人時

其實最傷的也是自己不是嗎?
上面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