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他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有點長!

有點長

不論有沒有回答都謝謝你們願意看完 :)一個月前透過朋友認識了一個大我兩歲是處女座的男生(A君)

A君剛跟他前女友分手不久

大約快兩個月

他們交往了兩年多

中間有分手四個月。

跟A君互換連絡方式後我們在感情上進展很迅速

每天傳簡訊、線上聊天

有時會說很曖昧的話

一開始他有點輕浮

常常開玩笑要我當他女朋友

大概兩三次吧

我都拒絕了

我跟他說要我也很喜歡他

但我希望再認識深一點

更何況他跟前女友分手不久

他說好。

認識幾天後他就帶我去認識他還有在連絡的高中摯友

應該說是他目前最好的那些朋友

我跟他朋友們也處得不錯

好幾次都一起出遊

他有一個朋友追我

我也很明白的跟那個人說

我喜歡的是A君

他的朋友群都曉得這件事

出遊的時候雖都沒講明

但把我們認定是一對。

我知道他覺得傳簡訊很麻煩

但因為我白天要上課

晚上要上班

他為了配合我也只好傳簡訊

甚至一天可以傳上二、三十封

也會關心我

叫我要吃飯

叫我要注意天氣變化

趕我去睡覺

因為我不怕生

所以常常大夥一起出去玩

常常連續幾天都膩在一起

一會兒到那

一會兒到這

他們只要有計畫就會找我一起

我也是很理所當然的讓他載。

我在部落格上只是隨口打說好想看夜景

他馬上大老遠來我家載我去看夜景

因為我家裡會管的關係所以過半個小時左右他就又載我回家

我跟他說很抱歉

他說沒關係

既然我想看那他不會累。

過了幾天

他載我到墾丁去看很美的夜景

那地方鮮少人知

是他在當地當兵的朋友發現的秘密地點

頭上滿遍星星

放眼望去滿遍燈海

讓我很感動。

他之前常常很晚回家

都跟朋友在外面

但我都會管他唸他

只要我開口

他二話不說就算是好朋友難得收假他也會回家休息

如果出門他都會跟我主動報備他跟誰在一起、要去哪裡、幾點回家等等

就很自然而然的

他會約束我

我會約束他。

好幾次我們單獨出去

半夜在他家、或者在外頭逛逛

他卻都沒有任何的動作(像牽手等等都沒有)

讓我很納悶他是不是對我沒興趣

只有幾次他會突然用手把我勾進他懷裡

或者刻意的鬧我讓我們距離更靠近

有一次還靠在我肩膀上睡著了

漸漸的我覺得他不再像當初那般輕浮

原本不相信感情的我開始有想定下來的衝動

一個月後我好幾次暗示他可以交往了

沒想到他說要我等他

而等待的這段期間我們一如往常

只是感覺更往上了一層關係

朋友們都戲稱我是他女人

他是我男人

我們也不會反駁只是笑一笑

有時候也會直接說我男人怎樣

或他說我女人怎樣。

我每天都有在寫部落格的習慣

他只要一回家馬上就會去看我的部落格(會有IP時間紀錄)

如果我寫得不是很清楚或者他看不懂

他就會馬上問我

如果我把文章設密碼

他就會要求我給他密碼

一直盧我盧到最後我放棄堅持就給他了

因為我有換過部落格

所以之前的文章我都隱藏了起來

他知道後就要我公開

我拒絕他又說不然給他帳號密碼他自己登入看

我一直不肯

因為之前的文章寫了很多之前跟其他男生的事

不過為了敷衍他

我把之前寫的一些有關男女之間的心得散文公開

大約有六十餘篇吧!我大約凌晨一點給他網址

隔天講電話時

沒想到他說他竟然到凌晨五點多才睡

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把我的文章都看完了

我笑說不可能一定是隨便看過去

沒想到他竟然開始唸起我不同篇文章的句子(那時他在外面不在電腦前)

讓我很驚訝他的細心。

有次我去他家用他的電腦

趁他不在旁邊時看了網頁歷史紀錄

發現他每天都有去逛我的部落格

而且他除了看拍賣和新聞以外

根本不會去逛別人的部落格

我是唯一的紀錄

而且是每天。

而他前女友也有部落格

但他卻都沒有去逛。

他說他很喜歡我

對我很有感覺

我也笑著跟他說他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人

我們的關係實在很微妙。

直到上個禮拜一

我實在等不下去了

就跟我朋友(因為他認識A君的那位)說我要跟A君說清楚

要麻就在一起

不然就是...沒想到我朋友卻說

我跟A君不適合

很驚訝的我開始逼問他發生什麼事

過了一會他才說

昨天他跟A君和一兩個朋友去喝咖啡

A君說他很想他前女友

他朋友就罵A君

跟他說他前女友很不好(他前女友在跟他交往期間跑去找前男友上床)

如果他要挽回的話

他們就要跟他斷交

然後他朋友跟A君說

我不錯

對我印象很好

沒想到A君竟然說對我沒感覺

問說要怎麼辦一付很懊惱的樣子。

我聽到後心都冷了

但我沒有哭

在知情的那天晚上他一如往常的上線就馬上密我

我很冷言冷語的跟他說

我有事要問他

我說:「你在玩我嗎?」他說:「沒有」我說:「你說的話

我能信多少?」他說:「至少到現在

我都沒騙過妳。


你好~水水!照你這樣說..其實我絕得她還是有待觀察的!!她跟你朋友講的話..對你沒感覺!!那是他自己可能還不看清楚他到底是愛你或是她前女友!A君說的也沒有錯!!他不想要讓你當不公平的替代品!!這點他很有理智!我想他也不想要讓你委屈吧!!你應該要感謝他這樣為你想!!起碼他沒有意思要去傷害你或是任何一個人~包瓜他自己~只是我想應該是他心還再搖擺不定吧!!給他一段時間不要去逼他!或許他會了解你的用心的!!室的!!你明明就是喜歡他合不給他時間呢?這樣一直逼他!!或許他也只感到曖昧的程度吧!!就因為他受過傷害!對你要放心去愛你時!!他都不需要把他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在接受你嗎?你會想要你男友滿腦子都想著前女友嗎?不會吧!!如果你今天很愛一個人我相信你是不可能忍受的了的!雖然他給你感覺是那樣的不安全感!!可是站在他的立場他這樣講並非沒有不對!!只是你太在乎他了!!所以你會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如果我也10分冷靜~我會接受他的說法!!室的!!我寧願他把心全部都一次交給我~我也願意等的話!!我相信在一起才會是最沒負擔的愛~也不需要有那種我被人當替代品的難受!!這何嘗不是個對自己最好的保障嗎?有時你硬要他去做決定!!或許是給他壓力吧!!你對他心意很堅定!!可是他卻還是猶豫!!因為他不知道他的心到底是否真的愛你~~寧願再繼續這樣觀察下去!他也受過傷!他也不想要再讓自己受傷吧!!保護自己的範圍更大了!!可是他會這樣一直給你魯密碼還是打電話給你然後又安撫你的!!由此可見他自己已經慢慢的愛上你了吧!!他跟你一樣或許還不知道說~原來~說放手~步是這樣簡單~其實自己早已經悄悄離不開彼此的生活圈了!!再說你們又一直有聯繫說真的要放開~我想也是老天爺不願意吧!!好像希望你給他機會讓他準備好確定好..也希望你們都是百分百屬於彼此的!!不希望一方給另一方不公平的對待!以免日後的埋怨爭吵是很嚴重的!!給他一個確定時間~你不想要讓自己繼續這樣!又怕到時等一個沒結局的愛情~那你就給他一個時間限定!!這樣你可以讓你自己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個事實~也可以讓他知道其實不一定說要等他的心理沒有他時才完全接受你!其實不一定的!!有時交了另一個女生也是忘記前女友的辦法!!看他自己有沒有心意了!如果有!我相信他會很快忘記她~接受眼下這個你當下的你才是他最重要的選擇!!那是他的過去我們無法要他忘記!!要他自己趕快適應著你!!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有希望!!他一直不給他自己壓力做決定!就等於你也再濫費時間等他~那何必你這樣的深情款款!!後來只是他搞曖昧的對象!!他很會說話~不過做事情就是這樣的讓你沒安全感!!不知道你是否該相信!!他不給他自己時間去決定!!一定要你這樣再三的催促!好像是你在逼他做事情一樣!!他可能會猶豫了吧!!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他時間限定!1年...看你對他的依戀有多久!如果他在這一年裡面可以就這樣接受你或許他市真的有心接受全心的他和你!不然就不要再這樣下去了!!痛苦你也痛苦他自己!!何必這樣的讓兩個人都受傷是吧!!告訴他吧!!有信心的話!!不一定說剛分手就交女友會亂想之類的!!那都是個人觀感!!重點是彼此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他這樣說應該是怕他自己被人家這樣講吧!!我的話是不會阿~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會讓我男友忘記前女友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給他信心~ 參考資料 有問題再討論吧!!!~~呆呆雙魚女~~
之前他心裡還是有個人.經過跟妳相處的時間 或許~他已經走出來了!所以想要跟你在一起!不管如何!我相信他是個好人!從妳的文章看來!!
如果依照我觀點...這傢伙不錯啊...從很多地方看你自己也察覺了他的用心

跟細膩肯帶去見最好的朋友去墾丁看夜景用心看你的部落格傳簡訊讓你安心對於他的尊重跟體貼我佩服其實或多或少

你也感覺到他的用心了吧看到這裡

即使我也自嘆不如如果自己是朋友中的帶頭的要在朋友們面前慌張跟低姿態或多或少都有點放不下面子發生這麼多事情

有了這麼多回憶相信你心裡其實也早已有個底即使說好當朋友仍如此即使他是被潑了冷水的那方如果他是不真誠的那我相信早在一開始

他就放手了如果以我的看法而言他比起一些所謂的畜生只想在剛分手時抓住個浮板替代品讓自己沉溺在愛情中或是整天只想認識新妹來愛愛的渾蛋好多了
我好像喜歡上這個男生了...我也有認識一個處女座的男生..跟他一樣..很貼心
愛情裡面

本來就有段時間是屬於曖昧不明

通常大家都說這個時段是最美的

但是也有些人會因為這樣不清不楚的關係而煩惱

其實愛情不是本來就這樣嗎?有感覺和沒有感覺是要自己用心去體會

如果對一個人完全沒感覺

又為何會去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呢?但是有感覺也並不代表他就是愛你或喜歡你

感情的事情

有時候交給時間去證明

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當有些時候你堅持著想要一個答案

未必那個答案就是對的

因為一切都太過突然

當一個人急著下決定的時候

往往那個答案都不會是他真正的想法

時間有時候會是很好的良藥

一切照著感覺去走

不要逼自己想要一個答案時

心會比較好過唷︿︿
我也是個總是替人家解決感情問題的人

遇到感情的事卻也總是把自己逼到死胡同

女人啊

遇到感情都是一樣的我想他呢

是心裡同時存在著2個女人

一個是妳

一個是他前女友

心裡有2個人的感覺是很痛苦的

因為我也曾經在前男友跟現在的男友之間舉棋不定

如果沒有痛下決心放棄一個

對大家都痛苦我想他會跟朋友說那番話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對妳沒感覺

而是因為妳就存在他身邊

他並不會特別的想妳

所以心思自然移到了他前女友身上

人嘛

遇到感情事總是很犯賤

妳想想

若是今天換做妳是他

妳不也可能會說出一樣的話嗎?而後來因為妳的冷淡

可能讓他意識到了些什麼

所以才會一付想要挽回你們之間原有關係的樣子

我想他還是在乎妳的

不彷跟他明說

問清楚他到底把你看作什麼?不過分析到這裡

我也想跟你說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你若是真的要跟他在一起

一定要小心他前女友再出現

不然他可能會像我一樣舉棋不定而犯錯

同時妳也要能接受他偶爾會想她

不過說真的

誰不會偶爾懷念交往過的對象呢?更何況是一個讓他這麼念念不忘的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還有許多人會因為曖昧久了而不想在一起

因為曖昧不需要負責任

而交往卻是將彼此綁在一起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的關係

他們覺得這樣沒負擔吧

所以我覺得妳應該趁早把話跟他講清楚

若他是喜歡曖昧的那種人

只是想跟你維持那樣曖昧的關係

而妳是個感情看太重

不是個可以接受玩玩就算了的人

我想妳還是離他遠點吧

不然受傷的會是妳。

曖昧總是讓人很摸不著頭緒

我對前男友會一直念念不忘也是因為當初的曖昧

我想妳若要跟他在一起

別把他看太重

若沒這個打算

還是跟他斷絕往來吧

不然你若是把持不住還是會受傷的

不如不要見面

不要來往的好。

加油吧

希望妳能做出妳覺得最好的選擇。


我也和妳一樣認識了一個大我兩歲的處女座男生

他和前女友交往了七年.我們是同事關係

我們同一天生日.就在他生日那天

他說被女友背叛.我們因為很有話講

所以他也陸續和我分享了很多他們的事情.後來在他要被調廠的那時候

我誤打誤撞知道他對我有感覺

但他知道他心裡還有她的存在

(那時已經是他們分手半年多了)所以要我聽聽就好.當時我也不以為意.但就這樣私下聯絡了好久至少有一年多

簡訊或電話的問候:要我注意天氣變化

生病時要妳趕快去看醫生

總是有意無意地說他喜歡我的個性.如果不是和前女友糾纏不清一定會對我採取行動.人很奇怪常常接收這樣的訊息久了就會習慣且開始認真了起來.我們只有講電話並沒有出去過.但電話中的曖昧也進行了一年.他一直無法給我任何的承諾可是我向他透露有其它的機會時他卻一直來告訴我

他會緊張會害怕.可是他的心裡卻還有前女友的影子甚至還有聯絡..................最後我告訴他我累了不想再繼續搞曖昧

甚至不想再有交集了..........而他在最後也同意了我的決定................我只知道有些人還能再做朋友而有些人還是別再有交集才好.................雖然他還很想和再做朋友..............但我不想再陷下去...................他也是很貼心的人可是他太猶豫了.........如果妳覺得他是妳可以值得等待的人那時 間不是問題

然而如果不是

我想還是當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可是前提是你們要先把自己對對方的感覺拿掉才行哦~這是我的淺見請參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曖昧的話,A君,盧我盧,朋友,女友,高中摯友,我要吃飯,膩在一起,我希望

遠距離戀愛|射手女|雙子女|告白|職場|雙魚女|雙魚男|獅子女|牡羊座|天秤男|辦公室|巨蟹女|水瓶女|背黑鍋|同事|天秤女|網戀|老闆|人際關係|獅子座|劈腿|前女友|生日禮物|雙子男|處女座|射手男|師生戀|同性戀|處女女|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5007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