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這種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幫幫我~家庭快毀了!

*都有家庭者*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很談的來的知心網友

雙方在長期的網聊通電下彼此都有了好感然而產生絲絲的兒女私情

但我們都規規矩矩

沒越雷池

沒約見面

只是都把自己最內心的事說給對方了解

直到有天對方老婆打電話給我

才結束這段網路情緣(我很誠懇的向她解釋)

所以就不在連絡也都沒事了!但我命運卻不同

當時對方送了我己見私密的禮物及入骨的信件

我都保存起來

慘的是被我先生發現了

他當時憤怒及發狂似的逼問

我啞口無言

也都不敢跟對方說這件事

現在我丈夫每天逼問我對方是誰要去找他

不然就對我惡言惡語甚至說到離婚

我真的都不知道怎麼面對

有時候真的想一死百了!有這方面的知識專家請幫幫我

我真的好痛苦(前提下絕不能讓對方身分給我丈夫知道不然他家庭一定毀掉)!
你有把全部的事情都交代清楚嗎? 你可以告訴你老公 我知道你現在會很恨我 連我自己都恨我自己 認識這個男生 他讓我貪心的 想要讓自己感覺自己還是很有魅力 只是 當這個男生做的動作越多 也讓我感到懼怕 其實 我對他感覺也很差 我也不想跟他有往來 所以 就只有講電話 至於 你是怎樣拿到那些信件跟東西 我就覺得你很矛盾了 沒碰面 怎麼可能拿到東西??你老公感覺被背叛了 他現在心情一定是又憤怒又傷心 所以 他也想試探你到底還愛不愛他 更害怕這種事情再發生 可是 他不知道他能怎麼做 也無法理智的去跟你好好溝通 當他說出離婚時 你要告訴他 我捨不得你 不要趕我走 我很難受 也知道你很痛苦 我已經知道你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重要 多麼疼愛 我知道你想要知道對方是哪裡吸引我 還有我跟他到底有多親密 其實 我不想騙你 也沒打算保護那男生 而是 我不願意再想起他 那些東西 我根本不在乎 所以就丟在那 被你看到了你比那個男人好太多了 我覺得自己像獵物一樣 差點掉入陷阱 但 他開始做出一些越舉的舉動時 我就已經察覺到 這男生根本不是好人 所以 就用慢慢紓離的方式來擺脫他現在我己經擺脫他了 他老婆我也有跟他聯絡過 談過希望他能拉住她老公 請他不要在糾纏我了 我只想要簡單的把這件事給處理完 也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牽扯 他老婆知道後 他就真的沒有再打給我了 可以幫忙我一起把這件事處理完嗎?我想要把手機號碼換掉 這樣 我也不用再擔心他來糾纏我 打擾我的家庭 告訴他 你被這男生糾纏的也很痛苦 但你膽小 不敢直接嗆他 叫他不要再打擾我 我也很怕他用一些不實的指控 來威脅我 只好先順著他 但你絕對不可能跟他發生關係甚至 連面都沒見過 當你老公又感到不甘心時 你要離他至少五步 但不能逃開 一直不斷的重複 我很害怕我怕我失去了你 也很害怕那個男生的糾纏 我不想要他在我的生活中繼續出現 不是我不願意跟你說 他是誰??住哪?是我根本不知道 我也不想打給他 電話我都已經刪掉了 我現在也沒辦法找到他 來證明我的清白 更討厭聽到任何有關他的事情 你就靜靜的坐在地上 聽他罵完 畢竟妳犯了錯 你該彌補 你老公很難受 代表他真的很愛你 你只要想著 我老公因為愛我 所以故意用這些話來表達他的不安與不滿 ((不要特別去聽他說的氣話 不要回嘴 只要說嗯!真的對不起))先這樣堅持著 你們的婚姻要修補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討好他 就一如往常的與他相處 爭吵時 就用我敎你的方法去做 讓他發洩完 然後跟他說 我可以靠近你嗎?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在抱抱我 ((如果他不肯 你就靠近他 看著他 有時後低頭讓氣氛給降下來))然後 跟他說 你還要上班 早點休息 我不吵你 但我可以睡你旁邊嗎?他沒講話 你就躺下來 直接面對著他 閉上眼睛 過一會兒 去摸摸他的臉頰 想著你很愛他 之後掉眼淚 就翻身 你一直這樣重複著 他的心也會慢慢融化的 千萬不要有想死的念頭 至於你發問的這個帳號 千萬不要讓他知道帳號密碼 ((我也不希望你刪文 因為 我打字也很累= =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