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請問中油工讀 交班時的手續問題 還有各卡”商品的使用方式

(剛實習兩天.明天正式上工)因為老鳥自己也急著下班

交班的手續

我實在吸收不了。

第一:請問車隊卡的機器跟傑利卡的機器一樣嗎? 如果不一樣

請問長什麼樣子?第二:請問要交班時

我們都要結帳

哪請問如果今天都沒有人使用信用卡或著車隊卡付費

我們還是要打總結出來嗎?...第三:請問有客人要買商品時(例如機油)

請問我要怎麼操作電腦?...我只知道一個步驟是CTRL A 其他的面板模式我看不懂...也不懂要怎麼出售商品第四:另外聯名卡付費時

是否都存有綠.紅執聯?...第五:傑利卡裡面有錢

客人並以此付費時

我該怎麼操作?會有別的介面出現?..第六:客人要用會員卡點數換兌換贈品時

我該怎麼操作介面?-----哪怕只知道其中一個也好

請幫幫我

我希望能自己一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