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前男友的心態到底想什麼..水瓶座..讓我好矛盾..(超長)

前男友是水瓶座約三十多歲

我目前20歲

是玩部落格認識的~他本身學歷高而且文筆很好

部落格上寫了很多吸引人的文章!有好笑也有感性的~因此部落格蠻受歡迎

也因此有很多好友(多為女性)而他的部落格有點色..

坦蕩蕩分享自己是色狼的一些事情!可是又很好笑的那種..當初互相留言大概一禮拜就換MSN~然後再一個禮拜就碰面了~一開始他給我的形象

知道他曾經交過不少砲友.可是曾經交過的三個女朋友都維持了三年..後來對他蠻有好感

再第二次碰面就做了(而且我是第一次)他還蠻開心的(事前就知道我是第一次)

會跟我說甜言蜜語也會叫我寶貝之類的

但是沒說過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是我自己..在後來相處了一段時間問他

我是不是他女朋友?他說:不然勒?然後中間相處了一兩個月

剛開始很好~他住台北我在桃園

可是他是作家時間比較自由

所以我放假他就會來我這裡過夜

就像一般熱戀男女一樣

可是我也很擔心她身邊女孩子很多

他自己也常常臭屁誰誰誰喜歡他

誰誰誰勾引他之類的(我搞不懂到底是想吹牛炫耀還是怎樣..)可是又向我保證他現在都有克制

只會跟我發生關西

我問他之前的荒唐事

他也會大方說之前跟其他女生的事情..後來我發現他脾氣很怪..我覺得的小事卻讓他抓狂(比如有次拍貼我裁壞..或讓他重複了三次話..)

再加上受不了沒安全感

女生好友一大堆而且很多都很正..讓我覺得他怎麼可能會不花心..※而且。

他到我家就會關手機

不知道是因為我偷看過他手機(他知道)他不高興才都關掉

還是他手機真的有秘密..分手了以後

很想忘記他

所以想完全斷絕連絡

結果他又以朋友的態度一直關心我

我心軟想說就只MSN就好..然後有次他用別的門號打來我不小心接了(他說原本門號暫時不能用)

後來就恢復電話連絡..分手約兩個禮拜我對一個男生有好感

也進一步認識

想說我應該忘記前男友了..就答應跟他碰面想...最後一次吧(不過我有跟他說我有新男友了

他只說不高興我跟其他男生發展很快

怕我被當做很隨便什麼的

唸過以後還是要來找我..)

所以放假時他來過夜..當時相處的那兩天覺得不會愛他了

有做兩三次..然後那兩天我剛好不舒服

他很溫柔照顧我

等他走了以後反而讓我念念不忘起來..前男友表示願意維持這樣的關西(跟我偷偷來..)可是那兩天他來的時候

又不準我跟新男友聯絡

要我把手機關掉

還會像以前交往一樣說甜言蜜語

問我喜不喜歡他之類的..還特別溫柔體貼..真的讓我覺得好混亂!!我搞不懂他到底是不是愛我...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