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未來的自己

勵志歌曲,國語佳。

請幫我找勵志歌曲

希望是國語較新的

如:我要的幸福、給未來的自己、稻香、蝸牛...已經有翻過知識 之前的資料

希望能有更多不一樣的推薦

謝謝。

抒情、搖滾、故事性都可以

只要是勵志ˋˊ讓人聽了會有感觸的歌麻煩各位了。


你好:分享我自己最近在聽的給你有的雖然很久了~但百聽不厭劉子千:玫瑰徐佳瑩:出口潘裕文:好想放假林俊傑:信心旅行.加油FIR:讓我們一起微笑吧.荊棘裡的花.我要飛.LOVE *3.Find my way蘇打綠: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飛魚.狂熱蔡依林:花蝴蝶A-LIN:快樂生活.做我自己王力宏:改變自己.暢爽開懷蕭敬騰: GREEN DOOR張韶涵:再快樂一點五月天:出頭天.憨人.放肆陶喆: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